坂田火柴子_

💙💙💙💙💙💙💙💙💙

【朱正廷x你】糟糕透顶的第一次约会⑥

爆字数…然而还是不太满意。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今天是个美好的工作日——要问为什么,因为你和朱正廷…

全!都!没!工!作!

这可是自你们在一起以来,第一次两个人都在休假的一天。

“正正我们出去玩吧。”你牵着他的手晃了晃,“放松一下?”

“出去玩这个说法ok吗?”他用另一只手揉揉你的脸蛋,你想了想,看着朱正廷意味不明的笑容,突然明白了他的意思。

“我的意思是,我在邀请朱正廷先生跟我约会,赏个脸?”

他笑得似乎很满意,勾住你的脖子把你带进怀里,亲了下脸颊。

“我哪敢不赏。”

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大概三分钟),两位稳重的成年人决定趁工作日人少去逛游乐园。

工作日的游乐园冷清的很,能看到的几个游人几乎都是牵着孙子孙女的老年人,甚至连穿着玩偶服发气球的工作人员都没有。

不过…冷清点也好。不光不用排队,朱正廷甚至连伪装都没怎么做,开始还带了个口罩,后来干脆口罩都拉到了下巴,一手牵着你一手拿着冰激凌,积极寻找接下来要去的地方。

临近日落了,你们把游乐园几乎玩了个遍,朱正廷却一点也没有累了乏了的意思。

“你是多久不来游乐园了啊。”像个小孩子。

“明明你也很高兴好吧,别以为我看不出!”他似乎看穿了你藏在心中的后半句话,捏了捏你的手回道。

你被他弄得有点痒,嘻嘻哈哈地想把手抽回来,结果却被他拽得更紧。

“小心点,别把冰激凌弄到裙子上。”朱正廷干脆改成了十指相扣,这样能把你抓的更牢,“就算比我小一岁也不能真的是个宝宝吧。”

“好好好——”你乖乖被牵着,“接下来去哪?”

“好像都坐了吧。”他想了想,回头看你,“你想去哪?”

“我也不知道还能去哪了…”

但是…不想就这样结束今天。

太阳已经落了一半,眼瞅着要黑天了。你看到了不远处正在缓缓转动的摩天轮,被温暖的余晖镀上金边,柔和的一塌糊涂。

“去坐摩天轮吧?”

“摩天轮怎么样?”

话音同时落下,你们皆是一愣,接着相视而笑。

“我刚刚问你干嘛不说啦。”

“你不也没。”

售票处的女人半眯着眼睛,困得好像下一秒就要倒头睡着。把票递给你们后,嘀咕着“怎么工作日还有人来”,一边趴在臂弯闭上了眼睛。

你们踏上摩天轮,看着地面上的景物越来越模糊,最后与游乐园夜晚的灯光融为一体,忍不住趴在窗户上发出惊呼。

简直就像春游的小学生一样,什么浪漫气氛都没有。

“你就不跟我说说摩天轮的传说?”在摩天轮正要缓缓升到最高点时,你突然侧过头问道,看向朱正廷的目光满是玩味。

“我以为你更懂呢。”

这么说着,他却还是托起你的下巴,把嘴唇贴了上去。

那时候,摩天轮刚好升上了最高点。底下的人完全看不清了,倒是头顶上的星星能瞧得一清二楚。

如果说到此为止,那这绝对是最棒的初次约会。

但老天偏偏不让你们如愿。

你被吻得几乎要瘫倒在摩天轮内的时候,突然发现了有什么不对。你抬起手轻轻推了推他,明明是微小的不行的动作,却还是被及时捕捉到了。朱正廷终于舍得放过你,舔了舔你的嘴角问道:“怎么了?”

“你没觉得这个摩天轮动得有点……慢?”

他沉默了一会。

“……是不动了吧。”

接着,空调很配合地停止了工作。

“……”

坏了?!

你很不擅长应对这种情况,对着没有信号的手机满脸不知所措,各种不好的想法如潮水般涌来,似乎汇成了凶猛的巨兽让你几近绝望。

“正正…正正…怎么办。”你的声音着急得甚至带上了一点哭腔,朱正廷也不管没了空调热不热了,把你捞到怀里,一下一下地拍着你的背。“别害怕别害怕,我在呢,会没事的,我们一起想办法好吗?”

平日里喜欢撒娇,定位是可爱系的朱正廷,总会在这种时候展现出让人想要依靠的一面。不管是公司的弟弟们还是你,都认识到了这一点,所以愿意把他当成值得信赖的队长和男朋友。

你在他怀里安心了不少,轻轻点了点头。

你们试着拍打窗户引起注意,奈何人太少,那个售票员早就去跟周公下了不知多少盘棋了,好像也不怎么能指望。

正值盛夏,半小时没有空调,摩天轮内就热的要爆炸。你无暇顾及,坚持拍打着窗户试图引起注意,但朱正廷依然时不时询问你的身体如何。

“热的话我帮你扇一扇?”他看你热的汗水顺着额头滑落,终是有些不忍心。你摇摇头,用袖子擦了擦他额角沁出的汗珠,忍不住轻笑:“你更需要扇一扇。”

过了大概一个小时,你们终于被那悠悠转醒的售票员发现了,当听到空调重新运作的声音,感受到摩天轮正缓缓启动时,你们都松了口气。

“啊…太好了。”你紧绷的神经终于松弛下来,满脸疲惫地靠着朱正廷。他搂着你,认真地擦拭着你脸上的汗。你像猫一样呼噜两声,竟靠在他怀里睡着了。

摩天轮回到地面上,那售票员第一个冲过来道歉:“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是我失——”

“嘘。”朱正廷抱着你走下来,重新带上口罩,轻声对售票员说道:“我们都没事,下次希望你也能注意一下啦——还有,她在睡觉,能不能稍微放低一点声音?”

售票员愣了愣,最后还是冲朱正廷鞠了一躬,嘴角也忍不住上扬。

跟这样的男孩子是情侣,多幸福的姑娘啊。

晚上的风凉凉的,吹在脸上很舒服。你人倒是睁开眼睛了,但意识还没醒,小声嘟囔道:“真糟糕…我不想要这样的约会。”

“嗯,不会再有了。”朱正廷低头蹭了蹭你的脸。

虽然这次…也没多糟糕。这么想着,他舔了舔嘴唇,看着你迷迷糊糊的样子忍不住轻笑。

“下次会赔你更好的约会。”

评论 ( 9 )
热度 ( 4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