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王子异x你】糟糕透顶的第一次约会⑦

土味预警

不会写王子异…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你跟王子异首次约会,是在你还是个大学生的时候。

怎么说呢…说实话,是有些不堪回首的。

“你最近怎么这么忙呀…”你抱着手机,在宿舍窄小的床上艰难地翻了个身,拖长声音撒娇道,“我超——级想你的。”

“我也想你。”电话那头,他的声音温柔认真,“但不要总是分心,学业重要,想我的话要等到闲下来哦。”

“我一有空就去找你,我发誓。”

你就是随口逗他玩玩,没想到却被当了真。对哦——那可是王子异,对于你说的话总是无条件信任的,全世界最好的你男朋友。

“真的嘛,那说好了哦,一有空就找我!不管什么时候!”

王子异低低地笑了几声,轻声答应着是是是好好好没问题。

明明是敷衍的话语,到了他嘴里怎么听怎么宠。

“好啦去工作吧!巡演加油哦,我去看书了。”

“嗯,学习加油。”

放下手机,你伸了个懒腰,精神满满地从床上爬起来,打开了平日里看到就要头疼半天的学习资料。

对你来说,王子异就是动力,听了他的声音以后,这一天干什么都能精神满满。

大概就像他说的一样,是兴奋剂啊。

王子异其实也一样。挂了电话后,脸上一直挂着不浅不淡的微笑,结果被范丞丞和黄明昊看到后评价为“跟喜欢的女孩子打完电话以后瞬间回到18岁夏天的少年”的表情。

“哪有那么夸张。”他依旧是那副样子,眸子里荡漾着对待所有人都如出一辙的礼貌与认真,但熟悉的人总能捕捉到一点不同——那是只有面对跟你有关的事时才会流露出的情绪。

是有多喜欢那个孩子呢。

“今天结束大概几点?”

“七点多…八点吧。”蔡徐坤随口接到,稍微思考了一下,他有点不敢相信地转头去看王子。

“去见她?认真的吗?”

王子异没答话,只是笑了笑。

毕竟是发过誓了的啊。

临近傍晚,他给你发了照片过来。

“是今天的演出服?超好看!”你回复道,想了想,又补充道,“我是说人,不是说衣服哦!加油加油——祝大成功🎉🎉🎉”

他没忍住笑了出来。“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一定大成功。”手指在屏幕上停顿了一会,最后还是决定瞒着你,把刚输入的内容删除,换成了简单的道别。

到了晚上,你估摸着应该结束了,晚自习偷偷抽出手机给他发了问候消息。可是一向秒回的他这回却不知怎么回事,直到你回到宿舍,还是没听到特别关注的声音。

是太累了吧…虽然这样安慰自己,你心里却还是有点失望,纠结了一会,发了晚安后就躺下了。有一搭没一搭地跟室友们聊天,期间一直注意着手机,但却始终没有任何动静。

就在你昏昏沉沉地快失去意识的前几分钟,一声特关提示音让你光速清醒。

只有短短几个字,却让你心脏狂跳起来,浑身的血液仿佛也都汇集在一点。

“睡了吗?”

“来窗台,往下看。”

你几乎是从床上滚下来的。确定室友没被吵醒,你才蹑手蹑脚地走到了宿舍的阳台上。

你们学校的宿舍楼位置非常的小说化,背面是片绿油油的小树林,好在并没有出过什么意外,于是学校对于这块地方的管理常年来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窗外,站着的是你朝思暮想的人。你的宿舍在一楼,王子异站在月光下,距离并不远,你甚至能看见他脸上温柔的笑。

你突然想起了白天通电话时他说过的话。

我一有空就去找你,我发誓。

这样啊…那真的不是玩笑。

你第一次知道夜晚能这么安静,静得耳边只剩下了被无限放大的,自己的心跳声。

接下来你的举动,几乎让王子异把这辈子的害怕都用完了。

那个穿着睡裙的女孩从阳台上跳了下来。

他就是想来见你一面,完全没想到你会有这般举动。

愣都没来得及愣一下,他赶紧伸了手去接,结果被加速飞下来的你扑了个满怀,他慌忙搂住你,往后退了几步,最后总算还是站着的。虽然有点狼狈,但起码没跌倒,王子异悄悄感谢了一下自己的臂力。

“你怎么…”

“你能接住我真好。我好想你。”

他堵在喉咙里的说教被你两句话给堵了回去。王子异有点无奈,但还是笑了。

也就是一楼,不然估计都得骨折。

“这个第一次的约会还真是糟糕。”

你窝在他怀里,身上批了他的外套,听他这么说,也不搭话,傻乎乎地笑着。他对上你的目光,一瞬间觉得女孩眼里的星星好像比天上的还多,还亮。

当时你只想见他,完全没想过之后怎么办。结果还是室友被外面的声音吵醒,举着手电筒出来看到你和王子异正在腻腻歪歪,一声尖叫愣是让你们两个慌张的手势弄得憋了回去。

最后你是被室友用床单当绳子拉回去的,顺便用王子异的签名当了封口费。

好多年之后,偶然想起这段回忆,你总忍不住笑出声。

如果思念是病,想必那时的你们早已病入膏盲了吧。

评论 ( 9 )
热度 ( 2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