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王琳凯x你】糟糕透顶的第一次约会⑧

本来应该19号晚上更的…结果家里出了点事()抓紧时间改了改…还是很仓促😷对不起但我真的很喜欢我们琳琳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你跟某只鬼的初次约会,还是在他进大厂之前。

“琳琳公主——”你深吸一口气,冲着正带着耳机沉迷freestyle的王琳凯大叫一声。

他摘下耳机,对着你的方向歪了歪头。

“是不是我不来找你你就永远也不开口提跟我约会的事?嗯?”你凑过去,揪着他的脏辫坏心眼地问着,“我和rap谁是你女朋友?”他攥住你不老实的手把你带进怀里,你愣都没愣一下,顺手攀住他的肩膀。

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我和rap哪个是你男朋友?”王琳凯不客气地反问。

“而且…这不是约会?”他把手放在你腰上,抬起头对你做了个鬼脸,“你觉得咋样才算?”

“我觉得出门才算。”你哼哼唧唧地说,“我买了水族馆的票哦,明天一起去吧。”在他开口前你又补充道:“先说好,强制性约会邀请,拒绝无效。”

王琳凯笑了几声,趁机伸手掐了掐你的腰:“什么话,我没想拒绝。”

“不对,我哪敢拒绝哟。”

休息日街上总是很多人。

一路上,王琳凯看上去都是一副随意又漫不经心的样子,嘴上也不停下地哼哼着刚写的词,但实际上一直都紧紧地抓着你的手,生怕在拥挤的人群中把你弄丢。

“那边有街头rapper!”

不知谁大喊了一声,你们两个皆是一愣,然后不约而同地凑上前去,暂时把水族馆抛到了脑后。

那人看上去像个混血,明明长了副亚洲人的面孔,眼睛却是像天空一样清澈的蓝。

他的词很有趣,引得围观的人们一边喝彩一边鼓掌。而某位把自己的灵魂浸泡在名叫rap的酒中的少年,从一开始一直听地无比认真,忍不住随着那人的节奏摇了起来。也许是这小猴子动作太大了,你察觉到那人把目光投向了王琳凯。

他显然也察觉到了,还顺口接了那人扔过来的梗。那人眼前一亮,居然来到了你们两个面前。

王琳凯没怎么见过专业rapper,而那街头rapper似乎发现了他的闪光点一般,竟主动凑过来跟他battle。

围观群众看到这样的场面,那肯定是更激动了,开始更用力地往前挤。不巧的是这时候,刚好王琳凯一个没留神地松开了你的手。

“琳…!!”你正要过去重新抓住他,却被人群挤得一个趔趄,眨眼的工夫被带到了后面,王琳凯和街头rapper已经消失在了视线内。

…有点糟。

大概五六分钟后,在这场街头battle中虽败犹荣的王琳凯一扭头,这才发现你不见了。

他愣都来不及愣一下,冲那人鞠了一躬,扭头就跑了。王琳凯穿梭在正慢慢变稀疏的人群中,却始终没找到你。

“您好,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完了,完了。

不到20岁的少年内心懊恼的不行,因为热爱的事失去最爱的人,这一点也不酷。

你拿着没电的手机,漫无目的地在街上走着……联系不上了,怎么办。

刚刚被挤地喘不过气的你,果断决定跑到附近溜了一圈,打算等一会再回去找王琳凯。谁知道你回去的时候,别说你的琳琳公主了,连那街头rapper也没了身影。

这该怎么办呢…

应该好好跟住他的,都怪自己乱跑。你懊恼地踢着脚下的石头,却突然被人从后面一把抱住。

我靠,贼?

“我没钱——!”你下意识大叫一声,结果却听到了有点微喘的,熟悉的声音。

“没钱就没钱,我养你吧。”王琳凯把头埋在你背上蹭了蹭,“可吓死人了你。”

“琳琳呜呜呜——”你转过去扑到他怀里,“我错了我再也不乱跑了我以后一定跟紧你!”

他听了之后好像愣了愣,然后松了口气。

“啥啊…吓死我了,我以为你生气了。”

“是我不好是我不好,以后拉紧你行吧。”

你后知后觉:“为什么这样想…?因为手机?”

点头。

“热爱rap的琳琳那么好看,我怎么可能生气呢。”

“不会觉得…呃,很糟糕?”

“你要是再不跟我去水族馆的话那就很糟糕了,而且我们已经错过了海豚表演!”你对他晃了晃票,“距离闭馆还有2个小时,给你一个补偿的机会。”

“领命,”他再一次握紧你的手,“走走走,跟鬼哥去看热带鱼了!”

距离王琳凯失去初吻,还剩一小时五十九分钟。

评论 ( 5 )
热度 ( 50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