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尤长靖x你】糟糕透顶的第一次约会⑨

总算写完这个系列了!!!

甜心这章字数好少可是我没梗了呜呜呜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你被男朋友放鸽子了。

明明一周之前就说好了今天出来约会的,因为是第一次跟尤长靖单独出来,你还特意穿了刚买的小裙子。

然后3分钟之前,收到了他的短信。

“对不起喔,今天突然有工作,没办法陪你了诶…”

有工作就有工作,居然提前3分钟才说,也太可恶了。

“仗着可爱为所欲为…”你嘀嘀咕咕地走在街上,满腔怒气在一想到尤长靖的脸后消失的一干二净。

生气失败,太喜欢他了。

没有收到你的回复,尤长靖叹了口气。

他很委屈,他真的不是故意的,关于今天在的工作,尤长靖是在收拾好了准备去找你的时候才收到消息说要工作的。

“可是…”

“这个应该没有可是了…”蔡徐坤在电话那头抱歉的说,“是紧急通知,我们都是刚刚才收到的,所以委屈一下吧?”

对于队长这样的语气,尤长靖实在没办法再拒绝了,只能战战兢兢地给你发了条短信。

这肯定生气了……要三顿海底捞打底吧。

你在街上晃晃悠悠地逛了一圈,奶茶鱿鱼章鱼烧寿司泡芙滋蛋仔蛋糕薯条甜甜圈什么的吃了个遍,满足地打了个饱嗝准备回家,泡汤的约会什么的早就抛到了九霄云外。

尤长靖没有再给你发短信,你也没回他。其实气已经消了的,或者说压根就没气。

但怎么说你也是被鸽了的一方,不能就这样算了!怎么说要宰他三顿海底捞!

这么想了之后,总算觉得有了点面子。你心满意足地掏出手机,正准备给他回个电话,尤长靖却刚好一通电话打了过来。

“干什…”

“你在哪里呀,一个人的话就到游乐园来吧。”尤长靖直接打断你的话,主唱大人的声音听起来有点累,“要来哦,我先挂了。”

你对着只剩忙音的电话眨了眨眼睛。

莫名其妙…

站在十字路口,你犹豫了一下,还是选择了跟回家相反的方向。

休息日的游乐园从来都是人挤人,你在人群中踮着脚尖,却始终没看到尤长靖。

他不是工作吗?又耍我?

你晕头转向地走了一会,突然被一个穿玩偶装的人拦住了去路。

“尤…!!诶你干嘛啦!”

明明穿着笨拙的玩偶装,里面的人却好像基本没受到什么影响,一只手抓着冰淇淋,另一只手抓着你一路飞奔到一个没有人的拐角。

“搞什么啊你,是工作吗?”你基本确定了里面的人是尤长靖。他把手里的冰淇淋递给你,然后笨拙地从胸前的大口袋里掏出一本本子,一页一页地翻给你看。

『对不起啦,我去找你之前才收到的通知要工作💦』

『很抱歉给你这么糟糕的初次约会😭』

『补偿3顿海底捞!下次一定带你好好玩啦😊』

“噗…”

歪歪扭扭的字体和同样歪歪扭扭的emoji,一看就是偷懒间隙匆忙写的。

“什么啦,没诚意。”你嘴硬地说道,看到面前的玩偶傻乎乎地垂下了脑袋,你强忍着不破功,“不过看在冰淇淋和海底捞的份上,勉强算你通过!”

他抬起头来,对你招了招手,又指了指嘴巴,示意你靠近点,有话告诉你。你凑到这只巨大玩偶面前,小心翼翼地把耳朵贴了过去。

玩偶服下面,传来了你的甜心独有的,软绵绵额的马来西亚腔:

“我喜欢你。”

评论 ( 14 )
热度 ( 38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