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偶练/男神x你】偶尔偷偷调情可是非常有益身心呀

以后主营可能还是这样的小段子!

是两位未成年的专场🙆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陈立农:

看起来很乖很听话的陈立农跟你在一起偶尔会露出很皮的一面。

某次跟他和他的朋友们一起吃饭,本来一切顺利,他却突然在桌子下面捉住了你的手腕。

“…!”

你想抽回来,他偏不让。似乎觉得只是抓着手腕还不够,他又坏心眼地捏了捏你的手心,然后改为十指相扣。

你被陈立农突然的小动作搞得心不在焉,试图用低头吃饭来掩饰脸上的绯红。

“很热嘛?”他的朋友似乎注意到了你脸上不正常的红晕,“需不需要让人把空调调低一点?”

“…!不用不用,谢…谢谢你。”

“农农,要好好照顾女孩子啊。”那人调笑到,陈立农对你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微笑,桌子底下还紧紧握着你的手。

“姐姐不舒服要告诉我喔。”

他用手帕擦了擦你嘴角的汤汁,手指有意无意地轻触嘴唇时,你感觉自己脸红的要出血。

故意的…故意的!这小孩一定是故意的…!!






黄明昊:

“Justin今天的发型很好看啊,是自己设计的嘛?”在后台休息时,有记者过来问道。

“这个吗?”他用手拽了拽头上的小揪揪,“是我的服化姐姐设计的。”

黄明昊特意把“我的”两个字咬的很重,在一旁整理妆品的你一愣,正想偷偷开溜,却又被他cue了一下。

“就是那边的姐姐,很漂亮吧?”

快住嘴,你的女友粉会杀了我的!!

你内心发出绝望的咆哮,下一秒某个未成年已经滑着到了你面前。

“Justin跟化妆师关系一直这么好吗?”

“当然了。”在相机拍不到的地方,他偷偷捏了下你的腰。

“怎么说也是我的专属服化姐姐啊。”

…真是越来越会了。

评论 ( 14 )
热度 ( 1875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