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偶练/男神x你】连续叫他三次会随机掉落——?

翻炒老梗,我觉得我能把以前写的梗全拎出来写一遍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蔡徐坤:

“蔡——徐——坤——”

听到你难得叫他全名,还以为是什么重要的事,他赶紧放下乐谱走到你旁边。

“怎么了?”

你认真地看着他,没有拖长音,又喊了一声:“蔡徐坤。”

连续被喊大名,他以为自己无意中犯了什么错,竭力思考最近有没有因为跟什么人走太近而惹你不开心。

“好吧,你不用说,我自己想想什么事。”

想什么想,根本没事。

你实在绷不住了,笑嘻嘻地凑过去环上他的脖子,用跟往常一样甜腻的声音叫道:“我的坤坤——”

看来是没事。他松一口气,总算发现了是你的小把戏,哭笑不得地捏了捏你的鼻子。

“你就吓死我吧你。”





尤长靖:

“尤长靖。”

突然被一本正经地喊大名,他吓得一抖,赶紧放下手里的零食袋子。

“在…在!”

“尤·长·靖。”

你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顿的重复了一遍。他看上去有点无辜,但还是抱住你,软下声音说道:“好了啦,到底怎么了,告诉我?”

你一下子破了功,在他耳边小声说:“小尤是笨蛋。”

“你又耍我诶。”他伸手敲了敲你的脑袋,力道不重,却还是又用手揉了揉,“下次可要被我整回来。啊,我刚刚吃的软糖蛮好吃的喔,啊——”

你窝在他怀里嚼着软糖,心说,信你有鬼了。






范丞丞:

“范丞丞。”

正在找电视看的人突然被点名了。他漫不经心地应了一声:“嗯。”

“范丞丞!”你觉得他态度不ok,拔高音量又喊了一声。

不知道自己家的这位祖宗又想到了哪出,范丞丞从沙发上坐起来,慢悠悠地走到卧室,把你抱起来放在他腿上:“吩咐?”

…又来这套。你攀着他的肩膀看着他,撅了噘嘴,最后还是先缴械投降了,软糯糯地,用比刚刚小了十倍的声音说道:“…丞丞。”

“嗯,睡觉。”他笑了笑,在你脸上吧唧一口,抱着你滚进被子里,顺便关上了床头的小夜灯。

“祖宗晚安。”

评论 ( 36 )
热度 ( 2761 )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