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偶练/男神x你】最萌身高差方便做很多事情哟

球球LOFTER善良otz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黄明昊:

你偶尔会偷偷溜去黄明昊工作的地方探班。

“Justin,这是你妹妹吗?”

有人路过时刚好看到你们俩在后台打打闹闹玩的很开心,就随口问了一句。

“错。”黄明昊笑了笑,揉了把你的头发,然后不等你反抗便一只手抓住你挥过来的小粉拳,另一只手搂着腰把你带进怀里。

“这是我最喜欢的姐姐。”





范丞丞:

范丞丞很喜欢抱着你。

一米五几的个子,香香软软的一小只,能整个搂在怀里。然后把脑袋埋在你颈窝,懒洋洋地蹭来蹭去。

这时候,他总会偷偷想,怀里这个女孩子是我一个人的。

听到抱着你的家伙突然发出一声叹息,你伸手推了推他。

“叹什么气?”

“充电,舒服。”





林彦俊:

制霸有时候意外的有坏心眼。

他若有所思的看了会某个在抓娃娃机前一脸专注的小矮子,戳了戳你的胳膊。

“干什么,没空。”

“亲我一下,我给你抓。”说着还象征性地晃了晃刚刚钓到的小兔子玩具。

你眼前一亮,二话不说就拽着他的领子过去亲。结果又是踮脚又是跳,在加上林彦俊还有意躲开,半天愣是没亲到。

就在你决定把耍你的家伙揍一顿然后自己抓的时候,他却突然低了低头,贴上了你软软的嘴唇。看你愣愣的样子,林彦俊笑了笑:“是我亲的,不算。要不再来?”

“我踢断你的腿。”






陈立农:

“不能再喝了啦…”陈立农有点无奈地拿走了你今天的第五杯冰可乐,“喝太多凉的会生病哦。”

“反正是夏天,有什么关系!”说着你就要去抢,结果还是他反应更快,先行把可乐举过了头顶。

你看了看150的你终生都达不到的高度,陷入沉思。深吸一口气,猛地跳起来,结果不光没抢到,还一头撞在了陈立农的肩膀上。

他赶紧搂着你的腰换了个舒服的姿势让你趴在他怀里,一只手揉着你的额头,另一只手还不忘举高可乐。

“小心点啦…痛吗?”

“可乐给我就不痛了!”

小傻子。陈立农微微低下头,在你额头上吧唧了一口。

“我,还是可乐?”

评论 ( 292 )
热度 ( 4236 )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