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偶练/男神x你】他不要你了,我要你

这么清水居然被屏蔽了?!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范丞丞:

“我分手了。”

范丞丞愣了一下,失笑。

“听起来怎么这么开心?”

“不错吧。”你咬着烤肉含糊不清地说,“有空吗,我需要一个人陪我喝酒。”

他这才发现自己的指尖有点抖,张了张嘴,却硬是没说出话来。

你等了一会,见那边迟迟没有回应,正要问出什么事了,就听到范丞丞吸了口气,一本正经地叫了你的名字。

“怎么了?”

“没什么…就想问问。”

“比起喝酒,或许你更需要一个人……补上你空出来的那半床吗?”






黄明昊:

你失恋那天,小朋友翘课出来陪了你一晚上。

从路边摊到ktv,他全程没有说几句话,你也没有。

但是心里突然空了的感觉还是让你很难受,就像是小时候最喜欢的玩具熊突然被别的小孩子抢走了一样。

最后,还是没忍住。

你捂着脸拼命止住眼泪,却还是有几声没咽下去的泣音从指缝间溢了出来。他看着你的样子,手在半空中僵了僵,最后还是把你搂进了怀里。

“别哭了姐姐……我最怕女孩子哭啦。”

“对不起…对不起…”你一边道歉一边止住眼泪,强行勾起的嘴角让黄明昊心疼的一抽一抽的,“最后还要让未成年来安慰我呢。”

“姐姐。”他声音忽然低了下来,眼里的情绪看不出究竟是不甘还是委屈,还是两者都有。

“情话不是玩笑。我真的很喜欢姐姐。”

“??你在说什……”

“你到底什么时候能正眼看我啊。”

我明明一直都在。






陈立农:

“失恋了?”陈立农看着眼眶红红的你,“是他甩了姐姐吗?”

你委屈巴巴地点点头,揉了揉红肿的眼角。好不容易止住哭泣,结果一看到陈立农,眼泪再次决堤。

“农农我是不是很差劲啊…呜…是我哪里做错了让他不开心了吗…”

陈立农突然想起几天前街上那个熟悉的身影,以及与他一起的,动作亲昵的女人。

…不是错觉。

看着你哭的说话都结结巴巴的样子,刚刚那番话到了嘴边,他还是咽下去了。

“没做错,姐姐哪儿都很好。”他犹豫了一会,小心翼翼地给你擦了擦眼泪,然后牵起你的手。

“在姐姐遇到下一个喜欢的人之前,我就稍微当一下替补吧。”

最好是以后的正选。

评论 ( 14 )
热度 ( 128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