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偶练/男神x你】路痴怎么了,吃你家大米啦!

我写完忘发了,我是傻子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林彦俊:

林彦俊看了眼手表,距离和你约定的时间已经过去了15分钟。

该不会又…

他正想打电话给你,结果恰好你打了过来。

“你在哪?”林彦俊抢先说道,然后听到了你茫然的回复。

“我…我在哪…”

果然又迷路了。

“标志性建筑是?”

“书店。”

“书店——ok,听好了哦。”他一边说着一边走出了咖啡厅,“直走,在第二个红绿灯右转,直走,到了十字路口再左转。”

你按照他说的路线走,“唔——然后呢?”

“然后…”

林彦俊带着笑意的声音不是从电话里传出来的。你愣了愣,转头撞进了一个暖乎乎的怀抱。

“是我怀里。”






范丞丞:

高二那年换了新校区,一开始,完全不认路不记路的你几乎到哪儿都要带着范丞丞。

“我记住去小卖部的路了!”某个大课间,你骄傲地宣布,“今天自己走!”

“真的?”他转着笔将信将疑地歪头看你。

“差不多记住了……吧,我带酸奶给你喝。”

二十分钟后,你不负众望地,绕到了旧校区。

……我该怎么走回去。

“我就知道。”

“?!”

你一脸错愕地看着慢悠悠走过来的范丞丞。

“你怎么……”

“小卖部来回大概十五分钟不到。”他把手里的酸奶递给你,“这都快二十五分钟了傻子,而且就你这智商,也就记得住怎么往这里走。”

……虽然没什么问题但你还是很想打他。

“行了小路痴。”范丞丞趁机伸手揉你头发,不等你抗议就牵过了你的手,“下次请我喝酸奶啊。”

评论 ( 25 )
热度 ( 1150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