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偶练/男神x你】想跟你光明正大地偷偷谈恋爱

昨天唱歌唱的上头,忘写了!!【土下座】

一边欣赏诸位老师们的盛世美颜一边码的!这个tag里长得丑的只有我乐…猛男落泪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林彦俊(双偶像):



“大家都知道,二位的关系是出了名的好。”

“对啊,出道前就认识了。”林彦俊接了主持人的话,“先说好哦,没有在炒作和蹭热度的。”

在场的人都一片哄笑,你忍不住感叹了一下这人的综艺感。

“那请问二位对绯闻的事怎么看?”

“瞎说的喔。”“在瞎说呢。”你们二人带着笑意的声音一同落下,似乎完全不介意被这么问。

“好像不少人都有误会欸。”林彦俊突然凑向你,你愣愣地眨眨眼睛,他伸出手拽了拽你的领子,手指有意无意地蹭过锁骨,“你麦歪了,注意一下。”

“喔,谢谢。”

“哎呀…真是令人羡慕的友情。”主持人在感叹着,林彦俊却又对你做了个口型。

「吻痕露出来了。」







黄明昊:



“最近学校要严查早恋现象,我们班没有吧?”

面对班主任的询问,全班人一边懒洋洋地应着“绝对没有”,一边心照不宣地冲周围的人使眼色。

你压根没在听,转着笔思考数学老师留下的作业,一旁的黄明昊却突然在桌洞里抓住了你的左手。

你吓了一跳,压低声音说道:“干什么,老师还在呢,你疯了吗?”

他没吱声,眼睛专注地看着班主任,假装态度认真地听她讲话,手却在桌洞里摩挲起了你无名指上的戒指——跟他是情侣款的。

你一头雾水地瞥了一眼黄明昊,他表面上怎么看都是一副正在乖乖听老师讲话的好学生模样,完全无法想象这人正在桌洞里把你无名指的戒指摘下来,松松套到小指上。

待班主任到黑板上写字,他才光速凑到你耳边,小声说道:

“避避风头,暂时不能让他们知道你是昊哥的未婚妻了。”

评论 ( 41 )
热度 ( 2026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