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偶练/男神x你】对于问题少年的整治方法

男方是问题少年的设定!我真滴好心水校园pa啊!!如果有什么适合校园pa的梗麻烦评论留一下🙏🙏🙏🙏🙏🙏!!!!

最近写了好多林彦俊2333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林彦俊:



说起林彦俊,那是让全年级老师都头疼的问题学生。明明看上去也不是多么不老实,但他就是不学习。

数学老师时不时在课后会专门给他补习,一对一的那种,不过林彦俊也还是一副要听要不听的无所谓态度。

“到底怎么样你才学习?”

你搬着刚批完的作业走进办公室,就听到了背对你的数学老师气急败坏的声音。

林彦俊一抬眼,刚好与你四目相对。

“让学委教我咯。”

数学老师愣了愣,“你说什么?”

“我说,让学委教我我就学。”

“你怎么还…”“老师我教。”

你拿着作业本走过去,又重复了一次:“我教。”

“啊,这…”既然本人都这么说,数学老师也不好再拒绝了,“好吧,这是作业吗?辛苦你了。”

林彦俊全程勾着嘴角看你,趁老师低头翻看作业的工夫,他快速低下头去亲了你的嘴角。

“学委你脸怎么这么红?热吗?”

“没事!!老师我先回教室了!”

你拖着林彦俊走出办公室,罪魁祸首还一脸开心。

“不听我的你就完了。”

“厚,我哪敢。”








王琳凯:



“那边那个是谁!”

听到你的声音,墙头上鬼鬼祟祟的人影马上抬起头来,对你做了个“嘘”的手势,以及一个鬼脸。

“啊——!王琳凯又是你!”你走到墙边气急败坏地跺脚,“为什么每次我值周你都要迟到翻墙!”

他灵活地从墙上翻下来,借着身高差揉了把你的头发。

“猜对了,只有你值周我才迟到。”

你想打开他的手,却被他先一步抓住,甚至挑衅地捏了捏手心。

“不闹了,放学等我,请你喝一点点。”

“呸呸呸!觉得我好欺负嘛!”

“是啊。”看你还没有要走的意思,王琳凯捡起地上的书包,干脆拉着你的手走向教室。

“看你好,所以欺负。”

评论 ( 9 )
热度 ( 74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