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偶练/男神x你】动她一下试试看?

是撕女表护妻的范泽言和陈立信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范丞丞:

“行啊,勾引范丞丞让他跟你交往是吧?”

面前的女生看着你,不屑地“嗤”了一声,伸手挑起你的下巴,“看脸应该不指望了…看来卖rou很熟练呢。”

你翻了个白眼,只想快点离开,结果谁知那女生突然一下子倒在你面前。

“?!”

“对不起…对不起…”一改方才盛气凌人地样子,她一脸娇弱地看着你,“我不是故意说你坏话的,不要这样对我…对不起…”

神经病……你翻了个白眼,正要转身离开,一回头发现范丞丞在门口冷着脸看向这边。

啊,这女的平常跟他关系好像不错……完了。

你还没想好要怎么解释,就被迎面走过来的范丞丞按进怀里。

“有意思吗?”

他一开口,不止那个女生,连你都吓了一跳——平日的范丞丞,从来没这样跟你说过话。

“丞丞……是她推——”

“你不自己起来就一辈子躺在这吧。”范丞丞打断她,搂着你准备离开。

“我喜欢她,跟我不喜欢你一点关系也没有。”




陈立农:

“你,就是你,回来。”收拾好书包正要离校时,你却突然被几个同班女生挡住去路,“麻烦帮忙倒下垃圾,谢谢了。”

是班花的小跟班们。

“为什么?不是我值日。”你提起包就要走,却被她们死死拦住。

“少废话,让你倒就倒,拽什么拽?!”

一个耳光带着风就要扇到你脸上,意外的是并没有感到疼痛。

“垃圾我倒就好,能不要动她吗?”刚刚还在走廊的陈立农此刻却站在你旁边,一只手牢牢抓住那个女生的手腕,语气冷冷的,脸上也没有什么表情。

你看到了他身后一脸震惊和不甘心的班花,瞬间明白了怎么回事。

“我们回家吧。”他松开女生的手腕,牵住了你的手,温暖的笑容重新回到脸上。你点了点头,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陈立农微微偏过头,冷着脸对身后的几个小女生比口型:

「离她远点。」

评论 ( 29 )
热度 ( 2039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