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师生】【偶练/男神x你】上学是让你跟老师谈恋爱吗?!

是周梗!!只有我是激情短打的玩家了otz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范丞丞:



高二分完文理科,你第一次走进新教室的时候,倒是也看到了几个熟悉的面孔。

“既然分到一个班,也算缘分啦。”你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以后的两年,我会担任大家的历史老师,希望我们能互相关照。”

“既然是第一堂课…”你看了看有点昏昏欲睡的学生,“能先让我了解一下选文科的理由吗?”

先后点了几个认识的学生,听他们认真说着自己的理由,你全程笑得满意,最后点了倒数第二排一直趴在桌上的男生。

“范丞丞你呢?”你饶有兴趣地问道,“我以为你肯定选理,在这儿见到你还蛮吃惊的。”

他抬起头来想了想,一本正经地说:“我还没想好,下课偷偷告诉老师。”

课后,范丞丞赶在你离开教室之前,塞给你一张便签纸,你抬起头,少年逆着光的笑脸让你一时忘了想说什么,于是慌忙低头打开纸条,只有两行潦草的字。

「我一点都不喜欢历史」
「我只喜欢历史老师。」







王琳凯:



已经快要黑天了,学校里只剩你和王琳凯两个人。

“给,这些。”你把自己出的题递给坐在对面的他,“不做完不许走喔。”

“…认真的吗??”王琳凯瞪大眼睛看着你,试图用一点可怜兮兮的样子让你改变主意。

你把头扭到一边,决定维持一下身为老师而不是身为恋人的最后一点尊严。

不过最后还是没维持住。

“做对一个题就亲你一下,快写。”

他好像一下子来了精神,不过并不是马上低下头奋笔疾书的那种精神,而是越过桌子,按着你的头来了个深吻。

“…王琳凯你听不懂人话???”你佯装生气地看着他,罪魁祸首却只是朝你做了个鬼脸。

“听得懂,不过是提前预支一下。”

评论 ( 16 )
热度 ( 77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