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偶练/男神x你】暗恋是最美好的爱情

是小男孩们情窦初开的故事

又双叒叕是校园

还有,七夕快落!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灵超:

高二三班的数学课代表是个嗜糖狂魔,连班里跟他关系最好的三个人都没办法从他那儿要到糖吃。

“是吗…”听朋友说着,你吃了一口面包,“但他天天在我作业本里塞糖诶。”

“什么?你怎么知道?!!”

“那天看到了。”你想起数学课代表那天抱着作业本进来,鬼鬼祟祟地往写着你名字的本子里面塞东西的场面,笑了笑,“不过看上去不太想被发现,我就暂时装不知道啦。”

隔天,灵超还是搬着作业若无其事地走进教室,然后趁所有人不注意时再迅速把一块水果味的硬糖塞进正数第三本作业本里,最后抽出来递给你。

“谢谢。”你冲他笑了笑,他一愣,迅速移开了目光。

“…不客气。数学老师说你字很好看来着。”

“真的吗。”你故作惊讶地应到,轻车熟路地抽出糖来,今天是菠萝味呀。

灵超背对着你,在脑海中无数次循环你刚刚的笑容,他觉得自己再不逃就要被发现脸红了。

结果心仪的女孩带着笑意的声音,让他又一次地停住了脚步。

“今天也很好吃喔,谢谢你。”

灵超心想,他可能一辈子也逃不掉了。






陈立农:

“没带作业的去教室外面站着!”

你挠了挠头,纠结地四下看看,最后认命般地站起来,顶着全班人的目光慢吞吞地走向门口。

“咦?”你愣愣地看着跟在你身后出来的男生,有点疑惑地歪了歪头,“你也没带嘛?”

“我刚刚仔细找了找,没带。”陈立农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欸。”

“我也是…”你低下头,“真是太背了,不过居然不止我——啊,我们好惨。”

陈立农没有回答,只是歪头,偷偷看着你的侧颜。

阳光透过走廊的玻璃射进来,打在女生的脸上,衬得她的皮肤有点苍白,他却觉得这样更好看。

不对,她什么样子都好看。这么想着,陈立农低下头,向你那边挪了几步。

——这样影子就靠在一起了。

教室里,陈立农的后桌不经意撇到了他的桌洞。

“…?那不是农农的作业本吗??”

评论 ( 14 )
热度 ( 59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