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黄明昊x你】没有误解的网恋不太甜

接近4k字,请笑纳!

本来想白天发结果还是没忍住2333姑且算是双视角

感谢范丞丞友情助攻(什么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推荐BGM  beautiful-Carly Rae Jepsen/Justin Bieber












1.

你沉寂了许多年的小群突然热闹起来是从一声久违的加群提示音开始的。



一群几百年没说话的人突然就炸了,全都出来喊欢迎新人欢迎小姐姐,你也乐呵呵地敲了几条,还附带流口水的表情包,结果被所有人骂老不正经。



也不知是被吓到还是天生高冷,新加群的人一直没说话。你点开那人的头像,是只可爱的小猫,资料明显乱打,等级也看起来像个小号。



“还挺神秘…”你嘀咕着,发过去一个好友申请。本以为会弧很久,但是出乎意料的,对面很快就答应了。



2.



黄明昊感觉他被范丞丞耍了。



说让他小号加个通告群,他当时正在练rap,看都没看直接复制群号加群。刚把手机扔到一边,范丞丞却又发过来一个群号。



〖刚刚看错了,最后两个数字好像不对。〗



那我刚刚加了个什么群?话说你发群号不能直接复制吗?!



黄明昊忍住吐槽的冲动,点开那个熊猫头头像的群,看到一排整齐的欢迎小姐姐之后心情有点复杂。



要退吗。但是刚加了就退会不会不太好。



正当他纠结的时候,却突然收到了一个好友申请,是那个他“错群”的群主。



也不知道当时自己脑子怎么了,黄明昊想都没想地点了同意。



3.



你盯着对话框看了一会,那边迟迟没动静。你天生一个耐不住寂寞的话痨,等了三分钟就没忍住给对面发消息了。



「小姐姐你好呀!!!」



『你好』



「哇秒回诶!不过小姐姐为什么不在群里说话呀?」



『你好像误会了什么?』



你盯着这句话,忍不住睁大眼睛。



「呃…………男孩子?!!」



『我是说我年龄可能偏小,我16岁』



还带了一只猫的表情包,是她头像上那只。



「这样呀!我比你大两岁诶x不过这猫好可爱哦,是你家养的吗?」



『嗯』



即使是话痨,你也有点接不下去话了。



聊天终结者吧这位。



4.



黄明昊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突然想对你隐瞒真实性别,甚至聊了起来。



估计自己真的有点闲吧,他一边翻着你的qq资料一边想。



18岁,浙江温州…居然还是老乡。



“想在对视15秒后与你坠入爱河?”他念出你的个性签名,没来得及思考就又收到你的消息。



「嗯…小姐姐,不不不,小妹妹,我要怎么称呼你呀」



他好像突然脑补出了屏幕对面一个托着腮傻乎乎咧嘴笑的女孩子,然后自己也有点忍不住想笑。



『现在这样就不错』



5.



多亏这位小妹妹的到来,你的小群久违地进入了几分钟就99+的活跃模式。



不过小妹妹还是没在群里说过话。



这天,群里的人日常调侃你的痴汉行为,并且全票通过你一定找不到女朋友。



『群主不是女孩子吗』



〖男的啦,就这行为肯定是个糙汉…咦?!这是前几天那个高冷的新人?!!〗



你眼前一亮,一副发现救星的样子,



「小妹妹救命!!!!」



〖什么小妹妹?!你什么时候跟人勾搭上的???〗



群员开始刷屏一样谴责你,小妹妹还是坚持自己的观点。



『一定是女孩子』



你突然间觉得心都化了。



这孩子怎么这么好。



6.



黄明昊想不通,这么一个说话咋咋呼呼又有点可爱的人,怎么会被人当成男的。



这么想的功夫,QQ又叫了起来。



「小妹妹!!你怎么这么确定我是女孩子呀!」



『凭感觉』



「唉……他们什么时候也能感觉准一点」



我能感觉到就行了。



黄明昊放下手机,偷偷想到。



7.



从那天起,你越来越喜欢缠着你的小妹妹了。



「小妹妹早!」



「小妹妹午安!」



「今天好像不少地方升温!小妹妹注意防晒!」



「小妹妹晚安!」



每天都给她刷屏一样发消息,虽然她经常弧很久,但都会认真回复认真看。



你突然想起她第一次在你的小群说话就是极力维护你是女孩子的事。



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孩子。



8.



黄明昊每天都很忙,但闲下来的时候看手机总会有新的消息。



一开始还只是随手回复一下,后来成了不管多晚多忙打开手机一定要先回你的消息。



『早』



『午安』



『你也是,注意不要晒伤』



『好梦』



他躺在床上,耳机里的音乐不知何时成了情歌。



I wonder where you are, and if you think of me
(我老是想着你在哪,你有没有想我)
Sometimes, got you always on my mind
(有些时候,我满脑子都是你)



或许是他现在的心情了。



9.



「话说小妹妹一定长得很好看8」



『你在暗示什么』



你抱着手机打了个滚,笑得眯起了眼睛。



「我们小妹妹真机灵——想看照片!」



『我也想看』



「那我们换!!」



『好』



10.



虽然这么说了,但黄明昊在相册翻了一圈,最后还是发了一张tin宝的美照过去。



虽然很对不起,但他暂时不想暴露。



你似乎意识到自己被耍了,刷了一排叹号,光速撤回——在这之前一秒钟,黄明昊刚好点了保存。



『存到了』



「你耍我!!!!!!!!」



他这才从QQ切出去,仔细看你的照片。小女孩眼睛大大的,穿着jk制服,笑出了两个甜甜的小酒窝。



黄明昊把这张照片设成了屏保。



『你真好看』



11.



你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心跳加速的感觉。



怎么回事!!这可是女孩子啊?!为什么会有被心上人夸了的感觉…



「你耍我55555我不玩了夸我也没用拉黑拉黑拉黑!!!」



『下次直接给你看真人吧』



你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



「真的?!什么时候!」



『你生日?』



「我明天生日!!!」



『认真的,别闹』



「好8…下个月2号!不可以咕咕咕!」



『好』



12.



虽然放了这样的话,但黄明昊其实也没怎么准备好。



他看着屏保上的女孩,伸出食指碰了碰那对小酒窝,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之后,又赶紧收了回来。



“wow,你什么情况?”突然出现在身后的声音吓得他赶紧关上手机,回头就看到一脸八卦的范丞丞。



“什么什么情况,没有。快走快走吃饭去了!”黄明昊勾着范丞丞的肩膀往外走,后者锤了他两拳,反过来攀上他的肩。



“女朋友?”



“乱讲,不是。”黄明昊顿了顿,把后半句吞下去。



现在还不是。



13.

「我一直很好奇诶…你是学生吗?」



想想这位小妹妹每次回复你消息的奇怪时间和长短不一的弧,你突然很在意这个问题。



对面隔了好久都没回复,直到你午睡起床打开手机,发现她回了你一大堆土味情话的表情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孩子哪学来这么多土味情话!」



『只对你说』



自从认识这位网友,你莫名其妙脸红的次数好像越来越多了。



然后……就忘了你最初想问什么。



14.



看着你发过来的一张脸红的表情包,黄明昊松了口气——算是糊弄过去了吧,不过也不知道能糊弄多久。



他也暗自庆幸了一下还好对你隐瞒了真实性别,不然刚刚的话可就是越界了。



但是瞒她的事情会不会有点多呢。黄明昊拿起放在床头的日历,看着那个被特别标注的日子。



反正也不远了。



15.



离你的生日越来越近,你却一点也没有往年渴望收到礼物的心情,满脑子都是能跟你的小妹妹见面了。



你最近有点恐慌——自己好像喜欢上了女孩子。



「嘿嘿,我能期待一下你的礼物吗」



『我送个男朋友给你?』



你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说出“我希望你送我个女朋友你就不错”这种明显像表白的话。



「不用了,我男朋友张艺兴」



16.



黄明昊发现自己的奔现追妻之路遇到了点小困难。



喜欢谁不好,为什么偏偏是他们pd的粉丝……这情敌也太强了。



“送你一个比他还好的男朋友”这种话他实在是说不出口。



『要求有点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梦想一下好吧!我睡觉了啊晚安」



『晚安』



17.



「明天就是我生日了!」



『我当然记得』



「不,我的意思是你真就不打算给我张照片?」



『我找你就行,你不是在温州吗』



你一下就坐了起来。



「你怎么知道!」



『你资料写的』



18.



黄明昊觉得很好笑。



『大家都是温州人,像我一样聪明一点不行吗』



「你这个小妹妹很一般…同城都不告诉我的」



他灌了一口冰可乐,甩掉手上沾的水滴才重新拿起手机。



『这不是告诉了』



『睡吧,明天见』



「明天见」



19.



你从出门之后手心就开始冒汗。



「小妹妹我出门了哦」



『嗯,我也出门了』



「!!!你走慢点,我等你可以不能你等我!」



『好,寿星说是就是』



你深吸一口气走下公交车,走到了跟小妹妹约定的咖啡店门口。



20.



「你还没到吧?」



『快了』



「我猜也是,周围没有长得好看的人」



黄明昊坐在车上忍不住笑出声。



『你怎么这么肯定我长得好看?』



「凭感觉」



他打字的手顿了一下,发现这段时间自己好像把你带坏了。



『行吧,你感觉挺对的』



21.



没脸没皮…你干脆不再回她,笑着把手机揣进兜里,抬头看天。



今天不算很热,但是天蓝的一塌糊涂。



马上就要见到她了。



好开心。



22.



黄明昊把帽子带上,口罩往上拉了一点,刚下车,就看到了马路对面咖啡厅门口站着的女孩。



漂亮的碎花裙随风微摆,阳光刚好打在她的脸上,融化了小酒窝里甜甜的蜜糖。



『我看到你了』



『你比照片好看』







你看着新的消息愣愣地眨眼,四处张望,一句“你在哪”还没编辑完,却突然走过来一个高高瘦瘦穿着奇怪的人。



黄明昊站在你面前,低下头与你四目相对,接着拉下口罩对你微笑。



“生日快乐,姐姐。”



“谢谢……不过你是?”你愣愣地看着眼前这个长得十分耐看的男孩子,突然有点移不开目光。



“我还不够好看?”黄明昊一句话彻底把你问愣了。



“…你等等,我在海报上见过你,对,就是那个,你很好看,不过我在等人。”你把恐怖的想法甩到脑后,这没头没脑的话语把黄明昊逗笑了。他虽然能想到你会吃惊,但没想到这么傻。



“姐姐不是在等我?”他指了指自己,“久等了,我是你的富贵小妹妹。”



“你?!!!!!”你看着他往后退了几步,“你是男孩子?!”



“骗了你对不起。”



“不……虽然是有点吃惊,不过……”你突然松了口气,“我还以为我弯了。”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之后,你突然想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这不就是变相告白?!



黄明昊对自己的脑袋很有自信,所以很快明白了这话什么意思。



“姐姐也太可爱了吧。”他往前走了一步,把近在咫尺的你揽到怀里。



不是自己一厢情愿真是太好了。



你忘了反抗,或许也并不想反抗。于是干脆把整张脸埋在黄明昊怀里,伸出手拽着他T恤的下摆。



不过这可真是你人生中惊险刺激的top1了,真想回家发知乎。



“怎么办啊姐姐。”



“什么?”



黄明昊低头看着你,声音带着笑意,眼睛里似乎有星星。



“我们好像不用对视15秒了。”



你感觉脸在发烧。



“你就贫吧。”



“说好送你的男朋友,怎么样呀?”



“收下了收下了……///”



噢,这该死的爱情。

评论 ( 29 )
热度 ( 1922 )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