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偶练/男神x你】我吃醋了,哄一哄就能好的那种

土味文学来了!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陈立农:

你现在很想揪着陈立农的头质问他一下,新剧的吻戏是怎么回事。

说好的不拍吻戏呢?!都是骗人的!大猪蹄子!!分手!!

于是你整理好威信,两手一抱,站在沙发上与刚进门的他平视。

“解释一下怎么回事吗?”

陈立农想过来把你抱下来,你为了维持住自己已经没了一半的威信想往旁边躲,结果差点摔下来,还是被他扶住了。

“好啦,你下来我们再说。”他像抱小孩一样抄着腋窝把你抱起来,小心翼翼地放到腿上。

“放开!!我还在生气!陈立农大猪蹄子!!”

他懵懵地眨了眨眼睛,突然反应过来你在说什么地“啊”了一声,把胡乱扑腾的你按在怀里顺了顺毛。

“那个是借位啦。”

“你怎么证——唔。”

话还没说完就被大猪蹄子堵了回去,用嘴。

最后你眼前只剩下陈立农有点像奸计得逞的笑容。

“这个不是喔。”






林彦俊:

“你今天跟女嘉宾好亲热哦。”

林彦俊敏锐地发现了你语气不太对,然后用3秒钟反应过来,他家小姑娘吃醋了。

“她蛮漂亮的。”

这句话成功让你爆炸了。

“你去死吧——!!!”小粉拳就要落下来的时候,林彦俊轻松抓住,顺便把你带到了怀里。

“撒手,现在,不然我锤死你。”

“来啊。”他掐了把你的后腰,你在他怀里缩了缩,刚要抬起头来撞他脸,却又被轻松掐住了。

“…+#/^*!!!”

“我听不清你说什么。”林彦俊显得心情很好,看着张牙舞爪的小家伙低下头去亲了一口,后者立刻没了动静。

“……别以为这样就好了。”你气哼哼地转过头,完全忘了还被抱着。

“我都跟你这么亲密了喔,那就——”他冷不丁低下头凑近你的耳朵压着嗓子呢喃。

“其实没你好看。”

评论 ( 7 )
热度 ( 82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