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男神x你】你睡觉的样子可爱到想抱②

嗨呀这个反响不错?那就写下去啦

内含叶修,乔一帆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叶修:

“媳妇儿啊不行你先去睡吧?”

叶修微微一侧头,刚好看到坐在床上昏昏欲睡的你。

“唔?”你摇了摇头,让自己赶紧清醒,“不…我想等你一起睡。”

叶修叹了口气,对着麦说道:“先按刚刚说的继续,我去哄媳妇儿睡觉。”然后也不顾那边一片嘘声,把你揽到了怀里。

“睡吧,让你享受一下荣耀教科书的膝枕。”

话音刚落,你就睡了过去,长长的睫毛在白皙的皮肤上打出一片小小的阴影,表情安稳的像个婴儿。

叶修俯下身,拨开你额前的碎发,轻轻吻了吻你的脸颊。

“晚安。”

乔一帆:

“我回…!”

看到坐在地板上,靠着沙发睡得正香的你,乔一帆硬生生地把剩下的话吞了回去。

“没吵醒吧…”他小声嘀咕着,换了鞋脱了队服外套,静悄悄地挪到了你面前。

你跪坐在沙发旁边,头靠着沙发扶手,呼吸平稳,一点都没有要醒的样子。

即便如此,你的手里却依旧紧紧地抓着手机,手机上显示的最后一条短信,是发给乔一帆的。

他笑了笑,摸了摸你的头发。

“坐在地下睡的话…会着凉的吧。”说着,乔一帆轻轻俯下身,小心翼翼地把你抱起来放到床上,顺便把你们两个的手机全部关机。

“辛苦了姐姐,好好休息吧。”

评论 ( 7 )
热度 ( 356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