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1666粉点文/校园/喻文州x你】校园三十题【之③】

@千青呐 千青小可爱的喻文苏苏ww

依旧是从校园三十题里挑3个顺手的写!!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2.补习的独处

“——总之就是这样!拜托了!请帮我补习!”

面对几天后的数学测验,实在没辙的你只好跑来找你的学长兼男票喻文州。

于是就有了现在这幅场景。

喻文州说的什么你一个字也没听进去,两只眼睛好像黏在了他那双好看的手上,无论如何也移不开视线。

“——你有在听吗?”注意到你走神的喻文州无奈地拿笔杆敲了敲你的头。

“老师太好看了听不进去我能有什么办法嘛!”你吐着舌头抱怨道。

喻文州捏了捏你的脸,笑道:“测验过不了呢?”

“啊啊好啦我从现在开始认真听!我保证!”

你的男票大人真的是个很尽职尽责的老师,上课老师说无数遍也听不懂的东西,被喻文州一点就明白了一半。

“那么今天就这样吧。”

你身了个懒腰,趴在课桌上嘀咕着“好累好累”,却被喻文州好看的手托起了脸颊。

“唔?…!!”

然后毫不客气地亲了上来。

“你…干干干啥?!”

罪魁祸首笑眯眯地看着脸红的要爆炸的你,轻飘飘地丢过来一句话。

“补·习·费”

“每天都要的喔^_^”

23.坐在你打工的咖啡厅

你因为家庭条件不太好,假期闲下来的时候就会到咖啡厅去打工。

这件事你谁都没告诉,包括喻文州。毕竟学校是禁止打工的嘛…这种事还是自己知道就好了。

周天,你照常在中午来到了咖啡厅,这恰好是正忙的时候。

“欢迎光临!”“请问需要点什么?”“请稍等!”

每周这时候,你都会忙的焦头烂额。

“请问您要…!!?”正打算去给坐在角落的顾客点单,你在看到那人的脸后却愣住了。

你男票,喻文州。

而且他现在的笑容,让你清楚的感觉到了,他很生气。

“…文州你,你听我解释。”

“请说吧^_^”

然后是沉默。

你还能怎么说?似乎不管你说什么,他都能用学校禁止学生打工这条校规轻而易举地推翻你。

喻文州眯着眼睛看着不停绕手指的你,借着隐蔽的位置毫不客气地拽过你的手,把你拉到了他的怀里,

“啾。”

“?!喻文州你…哈…住手…!”可是他却像听不见一样,埋在你颈间,坏心眼地啃咬,舔舐,然后满意地看着几个小草莓。

“这可是很显眼的地方哦。”喻文州还是一脸笑眯眯的样子,“怎么办?”

“…算你狠。”你趴在他怀里抛去一个仇视的眼神。

“回家吧。”

“谁要跟你回——!!”

“啾♪”

“啊别…呜呜我回…”

30.教室里的初吻

你跟喻文州交往了不到两个月的时候,初吻就给了这个老心脏。

妈个鸡,都怪他太好看了。

那是一个清晨。你迷迷糊糊地看错了表,结果提前两个钟头来到了学校。

看着空无一人的教室,又想到还要等俩钟头才会有人来,你产生了回家睡一觉的想法。

可是在下楼的时候,你鬼使神差地转了个弯,来到了高二的楼层,然后摸到了喻文州班级的门口。

这么早的话…他会在吗?

抱着不确定的想法,你蹑手蹑脚地拉开了门。

教室里只有一个人,一个睡着了的人,巧了,刚好就是喻文州(喂

哇——果然睡颜也好看的一批。

想着想着,想着想着,你就对着那紧抿的薄唇亲了上去。

几乎是在那一瞬间,喻文州就挣开了眼睛。你一阵惊慌失措,刚要离开却被他揽住了脖子,接着就是一通深吻。

这对于年仅16岁的你来说实在是…太刺激了。

好不容易被这个老心脏放开,你已经脸红的喘不过气来了。

“早上好,夫人♪”

“你…你你你…你什么时候醒的?!”

“这个问题…”喻文州微微低头,然后笑道,“我没有睡着过哦^_^”

“不过一开始被你用那么热切的目光盯着,稍微有点没忍住呢。”

你默默捂脸。

…这个老心脏,你太低估他了。

喻文州看你一脸受了极大委屈的样子,无奈地站起来轻轻抱住你。

“吓到你了吗?抱歉。”

“不过这样也好…”他把脸埋在你的发间,“既然初吻都给我了,那人也是我的了哦♪”

以上是你彻底被某喻姓老心脏骗走的全过程。

评论 ( 6 )
热度 ( 104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