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男神x你】你睡觉的样子可爱到想抱⑤

我回来了_(:з」∠)_又是两周没更新…

这两周真是各种忙…下周二生物考实验操作祝我满分吧!!

嗯这周打算写完这个系列你们已经点完的顺便我不想完结所以全职ES阴阳师继续来来来!

内含周泽楷,王杰希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周泽楷:

暑假,轮回组织海边三日游。

坐在颠簸的列车上,你兴奋地像个小孩子一样,拉着周泽楷说个不停。后者看着你红扑扑的脸颊,虽然依旧话不多,但是一直面带微笑的认真听着。

过于兴奋的后果就是,距离目的地还有三分之二的路程时,你就开始困了。

“小周我想睡觉(˵¯͒〰¯͒˵)”

“睡吧。”周泽楷轻轻揽过你,“我在。”

虽然一路睡下去有点无聊…但是享受着男朋友的膝枕,看着他的帅脸入睡,还是很幸福的。

周泽楷看着枕在他的膝盖上睡着的你,伸出手轻轻地摸了摸你的头发,又怕惊扰你而迅速收回。

“队长我们到了,要叫醒嫂子吗?”杜明回过头来问道。

周泽楷摇了摇头。

“你们去吧。”

“我陪她。”

方明华欣慰地笑了。

年轻真好。

王杰希:

深夜,微草俱乐部只有练习室还亮着微弱的灯光。

王杰希一如既往的留到了最后,一个人默默地复盘。

“还有多久——?”为了陪他而留下来的你翘起凳子,把头靠到王杰希背上。

“…还有一点,困了就先回去睡吧。”

“…”

没有回应。

王杰希停下手中的事,稍微一偏头,看到了已经进入睡眠状态的你。

…真是的。

他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却抑制不住眼中的纵容与宠溺。王杰希用最轻的声音关了电脑,然后小心翼翼地把你背了起来。

你睡得很熟,看来已经困到极点了。你们的距离很近,近到王杰希一偏头就能看到你忽闪的睫毛,感受到你温热的呼吸。

一直以来,都是你陪在他身边。

他把你放到床上,听着模糊不清的梦呓,虔诚地吻上你的额头。

“辛苦你了。”

“晚安。”

评论 ( 5 )
热度 ( 324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