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黄少天x你】虎牙

刚刚啃完第6集

趁着脑洞还热乎赶紧写出来哈哈哈!!

OOC预警,这次真的是毫无逻辑的大写的OOC

食用愉快w







你和黄少天都有一颗尖尖的小虎牙。

有一次,黄少天在你极度烦躁的时候非拉着你亲亲,于是你一个不耐烦用虎牙狠狠地咬住了他的嘴唇。

“!?!——%#~*%*&$#”

你翻了个白眼,刚要推开他,却被一把搂住,嘴唇上传来一阵刺痛。

mmp,忘了这个烦烦也有虎牙。

接下来,本来应该是情侣间甜甜蜜蜜的接吻就被你们两个整成了怪兽间的互啃,直到咬的对方满嘴血腥味才分开。

“呜哇媳妇儿你真下的去手啊!!一场比赛十几万上下的剑圣让你啃毁容了!”

“qnm毁容你脸上就张一张嘴吗?!还有我的嘴不也被你咬出血了吗!”

“可是可是是媳妇儿你先咬我的我这属于正当防卫啊!”

“给我用你那个塞满了荣耀女神的脑子想想我是无缘无故咬你的吗?!”

就这样,你们两个吵的不可开交,逐渐演变成了一个十分清奇的画风。

打算来探望一下你和黄少天的喻文州两口子站在门外,刚要敲门时,却听到了一段吓得他们裤子都快掉了的对话。

“媳妇儿我没想到你会是这么薄情的人!难道你忘记你昨天晚上在床上说了什么吗?”

“哈?我只记得你在我嘴里连30秒都撑不住!”

“?!撑不撑得住试试才知道!”

“妈的试就试!”

门口的喻氏夫妇受到了,极大的震撼。

“你们蓝雨都这么不节制吗。”

“我们也回家不节制一下吧^_^”

“滚吧。”

评论 ( 7 )
热度 ( 320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