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黄少天x你】让黄少天闭嘴的不知道多少个方法

小甜饼

眼看又要暑假了!!可以的话希望你们能抽空吓唬吓唬我“再不更新就取关”我肯定爬回来产粮!

下周三期末考试完事再开车吧2333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夏天大概是黄少天话痨能力MAX的时候。

怎么做呢?

这时候,只需要把你吃了一半的棒冰塞到他嘴里就好。

世界会随之安静。

只剩一只被间接接吻的幸福感淹没的黄少天。


接下来这个比较危险,不建议尝试。

黄少天是个日常话多,床上话少的人。

想让他闭嘴的话…你懂我的意思吧:-)


刚刚跟叶修PK完的黄少天,话痨到仅次于夏天的他。

面对这一只各种垃圾话噼里啪啦张口就来的黄少天…我也没办法。

实在不行,请去把叶修打一顿。


当黄少天在外跟你打电话的时候,请什么也不要说,对着屏幕来一个小小的亲吻。

如果可以,你也可以试着想象一下电话那头的你老公有多可爱。


黄少天有时也会像个老妈子一样唠叨你。

这时候只需要亲亲他,随便哪儿,然后告诉他,你饿了。

带你去吃饭和把你当饭吃的概率…嗯,大概一九开。


哦对了,别忘了还有一个对付黄少天的终极武器。

秋葵。

你可以试着嘴对嘴喂他吃。

不排除他吐会你嘴里或直接就地把你做到哭着求饶的可能性。


黄少天很爱很爱你,所以想让他闭嘴,你有时只需要一句话。

“我想睡觉。”

我保证,下一秒他会还你一个安静的世界和一个舒服的膝枕。


你很爱很爱黄少天,爱的不得了。

你爱他的全部,你也爱他的话痨,所以你会认真听完他的每一句话,哪怕是垃圾话。

所以,你大概——不会做上面的任意一条。


…那我写这么多是干嘛了:-)


完。

评论 ( 9 )
热度 ( 328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