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点文/喻文州x你】男友衬衫①

@青丘浦 小天使的喻文州w穿对方的衬衫是这个意思吧…?大概按自己的理解来了qwq

默念三遍我是个全年龄写手,我不开车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真是糟糕。

你把行李箱里所有的东西都翻出来,扔的到处都是,也还是没找到你要找的东西。

糟糕透顶。

最近这几天G市热的像烧开水,蓝雨的老板难得良心了一次,大手一挥把一整个蓝雨战队弄到了海边,吃喝住全包,让带家属的那种。

你一听可高兴的不得了,急吼吼地收拾行李跟着喻文州上了飞机。

以至于,睡衣都忘记带了。

那晚上怎么办?裸睡?不行啊会被日死的。

“…这是怎么了?”喻文州刚打开旅馆的门,就看到了惨不忍睹的一幕,“新操作?”

“喻文州,我没带睡衣。”

他忍不住笑了出来。

“就这点事吗?”喻文州揉了把你的脑袋,从自己的行李里翻出一件白衬衣递给了你,“穿我的吧。”

“emmmm…也可以,那我去洗澡啦?”

“好^_^”

虽然已经能想象到女朋友穿自己的衬衣是多么赏心悦目的一件事,但喻文州还真是没料到能被你穿出“惊艳”的感觉。

还未干的长发垂至腰间,你的脸因为刚洗完澡微微泛红,因沾了水而变得有些透明的白衬衫刚好抱住小巧的臀,隐约露出的蕾丝边让人不禁遐想。

你完全不知道自己现在一副让人想要犯罪的样子,甚至十分自然地解开了胸前的两颗扣子。

“好多了…文州啊你不去洗澡?”

喻文州眯了眯眼睛,轻笑道:“没有那个心情了。”

“什么意…?!”

剩下的话被他吞下去了。

喻文州趁你还没反应过来,直接把你抵在墙上,按住你的后脑勺加深这个吻,顺便伸手去把灯关上了。

你红着脸想要推开他:“等下…这是在宾馆…”

“那不是刚刚好?”黑暗中你看不清喻文州的表情,但从声音里就能听出他现在很愉悦,“该用的东西刚好都有。”

“还有——”

“提前把你的睡衣放下果然没做错。”

“哈?!你…”

“穿我的衣服很美,夫人。”

“喻文州你算计我…唔…”

“那么作为补偿——”喻文州故意拉长了声调,“今天的体位你来选吧。”

评论 ( 36 )
热度 ( 587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