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点文/安迷修x你】骑士先生和失明小姐的日常

  @菲哑 小天使的安哥!!久等噜w

我点文肝完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以对话为主的小段子体,「你」失明

最后还是忍不住溜了一圈流氓安…救命这个安更带感

嘛…去看医生啦!提前日更!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1.

“小姐,这里离野兽的巢穴很近,很危险的。您一个人的话,还是快离开吧?”

“嗯…?啊…没事,就是,想坐在这儿。你是?”

“我叫安迷修,还有…”

安迷修看着茫然地对着右侧空气说话的你,轻声提醒:

“我在您的左边,不在右边。”

2.

“看不到?”

“是的。呃…这次你在右边的吧?”

坐在你左侧的安迷修愣了愣,继而轻笑道:

“嗯,小姐猜对了。”

3.

“安迷修,我这算是被你捡到了吗?”

你拽着安迷修的衣角问道。

“这么说的话…”

“是您捡到我也说不定哦。”

3.

“…安迷修,我感觉这里好像很危险。”

安迷修看了看右臂的伤口,用冷流砍死了最后一只野兽。

“没有的事。”

4.

“小姐,你的眼睛究竟是…”

“啊,家族遗传。”

“那为什么来凹凸大赛呢?很危险的吧。”

你抬起头来,眼前还是一成不变的黑暗。

“我觉得会在这儿遇到某个人。”

5.

“那孩子是谁?”

“诶?”

“…早上,遇到雷狮他们的时候,有女孩子在。”

你心里莫名有点委屈。

“啊…那个啊,是艾比小姐。”

“嗯,我知道了。”

“…小姐?”

“走吧,没事。”

总感觉…吃醋了?

6.

“安迷修,你喜不喜欢我。”

安迷修擦拭着冷热流的手一顿。

“当然喜欢。”

“因为是骑士,所以才…?”

“或许对其他女士是这样。”

你的手被谁牵了起来。

“对您不是哦。”

“对我是什么?”

“嗯…是爱吧。”

7.

“安迷修,你会一直在吗?”

“会的。”

“真的?”

“真的。”安迷修单膝跪在地上,“赌上骑士的荣耀,安迷修绝不会让您受到一点伤害。”

8.

“安迷修…!!!”

你挣扎着坐起来,眼前还是一片灰暗,让你分不清是现实还是梦境。

“我在。”

“安迷修…安迷修安迷修安迷修…”

你还是有些惶恐,安迷修把你搂在怀里,轻轻拍着你的背。

“小姐,我一直在。”

9.

“安迷修…能告诉我你长什么样子吗?”

“这个…似乎不太好形容呢。”安迷修苦笑道。

“其实我梦到了一个人。”你顿了顿,“他很温柔,眼睛是很漂亮的绿色,头发是很浅的棕色。”

“如果那真的是你,我觉得我简直赚死了。”

10.

“小姐不想知道自己的样子吗?”

“我?”你食指抵着嘴唇思考了一会,“…我应该很丑吧?”

“没有的事!”安迷修赶紧否认,他看着你白皙的皮肤,柔顺的黑色长发,和微微流露出的,有些苦恼的小表情。

“您很漂亮。”

“…最漂亮了。”

11.

“安迷修。”

“在…?”

“你能吻我吗?”

“诶?”安迷修有点脸红,他突然很庆幸你看不到,“怎么突然…”

“因为…是…算是在一起的吧?”你吞吞吐吐地说,“雷德告诉我,恋爱小说里有写…”

安迷修俯下身去,轻轻吻了吻你的嘴角。

“以后还是少去找他吧…”

安迷修快速回过头去。

他差一点就忍不住了。

12.

“安迷修,我饿了。”

“小姐想吃什么?”

“想…想吃安迷修。”

安迷修愣了愣,接着轻笑。

“好啊。”

“等等我开玩笑的。”

“等——诶?安迷修你别抱我啊?要去哪?”

“带您去吃安迷修。”

评论 ( 15 )
热度 ( 466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