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凹凸/男神x你(女儿?)】是个好爸爸呢

是带孩子系列☆两位成年人的场合!

折火更新了,我跟风一下!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雷狮:

你擦着湿漉漉的头发走进卧室,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女儿跟雷狮的,一点也不温馨的互动。

两岁半的女儿在雷狮旁边连推带打口齿不清地喊着“爹地起床陪我玩啦”,而这位雷大爷明显已经溜去跟周公谈话了,睡得死沉,一点反应也没有。

女儿见自己被无视,就自己玩了起来。结果一个踉跄,眼看就要摔下床去。

你一惊,赶紧跑过去要接住,可是来不及了。这时候,刚刚还睡得正沉的雷狮伸手便拽住了女儿的胳膊,稍微一用力把小小的孩子拉进怀里。

“当心点,乖乖睡觉了。”他眼睛还没完全睁开,声音也有些沙哑。

“也是跟你说的。”雷狮看着呆呆地站在门口的你说道,“别老看我,看孩子。”

“谁看你了…////”

安迷修:

女儿是安迷修从小捧在手心里宠大的。

活脱脱的女儿控。

这种属性,在送小团子去幼儿园的那天就已经完全暴露了。

“小姐你说我们女儿她这么可爱会不会被…”

“不会,走了。”你冷漠地拽着他的领子离开了。

结果一整天,安迷修在家里就没安稳过。好不容易熬到了幼儿园放学的时间,你还在做着菜,就听见安迷修扔下一句“我去接女儿”便风一样的消失了。

“看!我就说我爸爸会是第一个来接我的!”一看到安迷修,女儿就迫不及待地向她周围的小朋友炫耀了起来,顺便小跑着扑过去搂住了安迷修的脖子。

…她是天使。抱着女儿的安先生如是认为。

“我们回来了——”

你放下手里的食材,果不其然看到女儿骑在安迷修脖子上,后者拖着一个大购物袋有进了家门。

“都说不要给她买这么多东西了…”你叹了口气,却在接触到一大一小两只阳光的笑容后怎么也生气不起来,“下次不许啦。”

虽然这么说——但作为一个没法拒绝女儿所有要求的爹,安迷修肯定做不到。

——这样以后怎么把她嫁出去呀。

评论 ( 15 )
热度 ( 63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