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凹凸/男神x你】我不想再喜欢你了

叮——小甜饼到啦!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金:

“金。”

“诶?怎么啦?”他转过头来看着你。

“我不想再喜欢你了。”

“分手吧。”

前一秒还闪闪发光的蓝色眸子瞬间暗了下去,他手忙脚乱地想抱住你,却又想起你刚才的话,手僵在半空,只能看着你,用近乎恳求的语气说道:

“我哪儿都错了!我以后不会偷偷动你的口红,不会干那些冒险的事,不会乱用原力技能,你不喜欢什么,我通通都不做了。”

“所以能不能不要走?”



格瑞:

“格瑞,我…”

“有什么事等下再说。”刚刚狩猎回来的他声音听起来有些沙哑,“我很累。”

“…你总是这么说,我就不累吗?”你眼眶有些泛红,却还是努力睁大眼睛看着他,“我累了,不想再喜欢你了。”

“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我知道,我说,分——”

“砰!”

你话还没说完,就被他按在墙上。他把你的双手禁锢在头上方,深邃的眸中似乎有一丝怒气。

“那两个字,不许说。”

“永远也不许。”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分手吧。”

靠着墙休息的他微微抬起眼来瞥了你一眼,并没有任何回应。

“…我累了,没有开玩笑。”

“嘁,虫子。”他站起来,走到你面前,强大的压力瞬间让你连头都抬不起来。

“你以为你能跑的掉吗?”在我这里是绝对安全的。

“所以说。”所以说。

“老实跟在后面。”留在我身边。





雷狮:

“我不想再喜欢你了,雷狮。”

“又在犯什么混?”

“我是说,分手。”你盯着他,认真地说。

“嗤——你说不想就不想?”他钳住你的下巴,强迫你抬起头来与他目光相对。

“我告诉你,不可能。”





卡米尔:

“卡米尔,我们分手吧。”

“我不想喜欢你了。”

他把目光从终端上移开,扶了扶帽檐:“你以为你在说什么?”军师的语气冷冷的。

“我说…”

“别闹了,就你的智商活不过3天。”

“所以,老实待在我身边。”

评论 ( 30 )
热度 ( 109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