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凹凸/男神x你】跟魔女小姐的养成game①

灵感来自在空间看到的魔女小漫画~大概就,妹子是长生不老的独居(老)魔女这样的设定

应该会有②…还想写卡米尔/雷狮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格瑞(幼):

他是你从森林里捡回来的孩子。似乎是个孤儿,被你发现的时候,他差点就被几头凶悍的野兽分食。

这个浑身伤口的小男孩就这样被你带回了古堡。

他很警惕,即便你拼命对他展现出了自己最友善的一面,并且小心翼翼地用药水治疗了他的伤口,他还是一言不发地蜷缩在古堡一角。

“啊…伤脑筋。”你苦恼地抓了抓头发,把一杯热牛奶递给了他,“你饿吗?先喝了这个吧。”

前一秒还一脸警惕的男孩,在嗅到牛奶的香气后紫色的眸子瞬间变得闪闪发光。他接过杯子,毫不客气地一饮而尽。

你愣愣地看着他,接着忍不住笑了出来。他不知是不是意识到自己不礼貌了,在踌躇了一会后,还是小声说了个“谢谢”。

“我的牛奶很贵喔。”你试着摸了把他的银发,在发现男孩没拒绝后,肆无忌惮地揉了起来,“所以——就当是付钱了,留下来吧?”

阳光打在他精致的侧脸上,你毫无征兆地闯入男孩紫色的眼眸中,接着,似乎有什么东西涌上了魔女心头。

“——格瑞。”

(成):

“砰——”

门被一点也不温柔地打开了。

在躺椅上抓着书本昏昏欲睡的魔女猛地惊醒,看着青年若无其事地把猎物扔到地板上,抗议道:“你开门给我温柔一点!还有不要随便扔猎物!脏死了!!”

格瑞却已经坐在了一旁,细细地擦拭起烈斩上的血迹,他看了你一眼,淡淡地说:“我饿了。”

“一点都不可爱的小鬼!你就是这么使唤你的养母吗?!”虽然这么说着,但你还是一边抱怨一边进了厨房,忽略了格瑞嘴角扬起的一丝愉悦。

“我一个牛逼哄哄的魔女又当奶妈又当厨娘为哪——”你正抱怨着,突然感觉后背一沉。微微侧头,看到格瑞伏在你的后背上,甚至伸手住了你的腰。

“干…干嘛?”

“累。给我靠一下。”

魔女悄悄拉了下头顶的帽子,来掩盖自己脸上的绯红。

——所以说,人类真讨厌。








安迷修(幼):

“我回来了!”

稚嫩的童声打破了古堡的寂静。你摘下眼镜,从一摞厚厚的书里抬起头来,对门口的孩子露出微笑。

“欢迎回来。——所以,怎么又这么多伤?”

安迷修碧绿的眼睛里透露出些许得意的神情,“我杀了上次那头野猪。”

——那头野猪。你眼神一暗,那还是头一周前差点要了他命的猛兽。

安迷修看你的样子有点不知所措,他本以为会得到你的夸奖,却没料到会惹你生气。

“师傅,我哪里做的不对?”

“…没有,没有。”你反应过来,把孩子抱在怀里,捏了捏他的脸,“我是吃惊你进步太快了。”

安迷修很喜欢你身上的味道,他缩在你怀里,贪恋着魔女身上的香气,然后沉沉地睡了过去。

——我怎么真的像是在养孩子一样啊。这样想着的魔女,小心翼翼地把怀里的孩子放到小床上,认命般地走进了厨房。


(成):

“嗷——”

“嘁。”你皱紧眉头后退一步,野兽乌黑黏稠的血溅到了脸上,你却没时间理会,全神贯注地与它对峙。

这头难缠的大家伙,已经成功被你惹怒了。

上次浪过头受的伤还没好,你正打算挥起手里的魔杖给它致命一击,却被人拦腰抱起跳到空中。

“…伤口还没痊愈就用这样的招数,您太乱来了。”

“要你管!!!”

你想跳开,却被安迷修紧紧按在怀里,眼睁睁地看着野兽被凝晶砍成碎片。

“放…!!”

一直都温温和和的人不知为何性情大变,你被他抓着双手按在树上,一点都不温柔地亲吻起来。

“我很害怕您会离开。”在离开森林返回古堡的时候,他这样说。

“我活了几千年还不需要小鬼来担心。”你靠在他肩上嘟囔道。

——却还是一副小孩子的模样和脾气嘛。

——果然还是小时候可爱。

评论 ( 4 )
热度 ( 5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