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偶练/男神x你】三十岁以内的年龄差四舍五入就是没有

还有人记得我吗😭😭😭


上高中可真tm累😭😭头都快累掉了😭天天都在考试我一个爆哭!!追星都没时间!!!而且下周就要分科!!!我……啊!!(土拨鼠尖叫)


总之!!忙里偷闲!!!马上就是新的一年了老子还是很爱你们!!!!


设定是男方年龄大!!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灵超:




作为一个合格的男朋友,灵超每天都翘掉最后一节课,飞奔到隔壁初中等你放学陪你吃晚饭,再飞奔回去上晚课。


“你累不累呀。”


“我累呀。但总不能让你一个人。”


他笑着勾住你的肩,趁机偏头舔了一口你的棒棒糖。


果然女朋友的糖才是最好吃的啊。







黄明昊:




黄明昊的朋友们对于他谈了一个比自己还要小的女朋友这件事都持同一种态度。


“你知不知道诱拐未成年犯法?”


刚把窝在自己怀里的小姑娘哄睡,他赶紧回过头去比了个“嘘”的手势,确定你没醒,这才冲那边得意地扬了扬眉毛,顺便与你十指相扣。


“不知道,我也未成年。”






陈立农:


“我马上去接你哦。”


电话那头陈立农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喘,估计又是跑着来的。


“好。”


“不要乱跑。”


“嗯。”


挂了电话,朋友们都羡慕地说:“你哥哥对你真好。”


你笑着不说话,看着远处跑来的熟悉的身影,你跟朋友道别,冲过去扑进他怀里。


“哥哥对我真好~”


陈立农愣了愣,把小小一只的你抱起来。


“不想当哥哥,要当男朋友。”


评论 ( 10 )
热度 ( 6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