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男神x你/兄妹向】我摔倒了要哥哥亲亲抱抱举高高!③

感觉再不发文就要掉粉掉到100-了。。

其实100粉点文的最后一篇已经写好了不过现在不太方便发,嗯那就明天再说好了

只有亲亲xx.

感觉10岁年龄差炒鸡萌啊!

内含张佳乐,唐昊

OOC预警

张佳乐

你是个重度兄控,而且在一堆亲哥表哥里面,你只控那个比自己大了整整10岁的,你的亲哥,张佳乐。
从小到大,你就像张佳乐的小尾巴一样,寸步不离地跟着他。即使长大了,这个习惯也没变。虽然张佳乐现在很少回家,但只要他出现在你的视线内,你就会紧紧粘着他不放,他也不恼,就这么任你粘着。
夏休期,张佳乐难得回一趟家,你便开启了“张佳乐雷达模式”,除了上厕所外,你与他的距离永远在20cm之内。
父母很忙,你平常在家里一直都是自生自灭。张佳乐回来了,他受不了你这么大一孩子天天吃泡面外卖,便负责起了你的三餐。
“唔…好香啊~”你趴在餐桌上看着张佳乐忙碌的身影,满屋子的香味让你感受到了满满的幸福。
“那当然,不看看你哥是谁!”
你不再说话,却只是嘿嘿嘿地傻笑着。
等他把最后一道菜放到桌子上时,你突然以脸朝地的姿势爬到了地上。他吓了一跳,刚要扶你起来,你一把拽住他的小辫子说:“我摔倒了哥哥不亲亲我我就不起来!”
张佳乐愣了愣,无奈地说:“你这都高中了怎么还这么幼稚啊…”说完,刚想俯下身亲亲你,却不知被什么绊了一下,扑通一下栽倒在你身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幸运e!”你丝毫不心疼地大笑着。
张佳乐一脸纵容地看着你,笑着说:

“好了,现在我也摔倒了,你也要亲亲我才行。”




唐昊

众所周知,唐昊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主,可是,他偏偏就栽到了他的亲妹妹,也就是你的手上。
你比唐昊小10岁,现在刚上小学五年级。唐昊脾气再暴,对你无论如何就是发不出来。
每次他要发脾气的时候,一看你那对忽闪忽闪的大眼睛蒙上了水汽,好像下一秒眼泪就要流下来的样子,唐昊就怂了。
说简单点,唐昊,就是个妹控。
你知道唐昊脾气不好,你也怕他发脾气,但是没办法,或许是亲生骨肉的原因,你就是喜欢他。
这天刚好是休息日,你写完作业后十分无趣地趴在桌子上,不知做些什么才好。你想去隔壁房间找唐昊玩,可是他在玩荣耀,估计没时间陪你。
唔…可是好无聊啊QUQ
你纠结了好久,最终还是走到了唐昊房间里,他正在网游中指挥着呼啸山庄的玩家们抢boss,似乎没有注意到你。
你趴在一边认真地看了好一会儿,除了通过唐昊的脸色看出来这边输了以外,其他什么都没看到。
他这时候才注意到你,为了不吓到你,唐昊把boss被抢的怨气咽到肚子里,问道:“你做完作业没有?”
你点点头,突然想到同学们经常讨论的一个话题,于是就地一滚,在唐昊诧异的目光下抬起头来,眨着眼睛说:“摔倒了…嗯,哥哥亲亲我,我就起来!”
唐昊一愣,皱了皱眉:“别闹,快起来,地上凉。”
你可怜巴巴地看着他,活像只被抛弃的小动物。
“可是…哥哥…还没有亲亲我呀(。•́︿•̀。)”
唐昊最受不了你这样子了,他无奈地叹了口气,弯腰在你额头上吧唧了一口,迅速把脸扭向一边。
“这样行了吧…?好了快起来,别着凉。”
你蹦到唐昊身上,两只手环上他的脖子,开心地说:
“嗯,我喜欢哥哥,最喜欢啦!”
为了防止你掉下去,他赶紧抱住你。
“好好好我知道了…我也是…”

兄妹像情侣系列。

评论 ( 11 )
热度 ( 2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