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男神x你】关于如何在醉酒后撩男神⑤

想看老韩老林的小天使我对不起你们QUQQ

本篇霸图,内含韩文清,林敬言

下篇虚空

卧槽这俩人都是第一次写ooc到爆炸啊!

…总之还是食用愉快w





韩文清:

看着赖在自己身上打酒嗝的你,韩文清的脸,变得越来越接近锅底的颜色。

“我再说最后一遍。”

“快·去·睡·觉·”

这次的你却没有像往常一样立刻趴到床上裹在被子里装死,而是傻笑着盯着韩文清,丝毫没有害怕的样子。

“诶嘿嘿~嗝…老韩啊…嗝,别这么凶嘛…来,笑…笑一个~”

说罢,你两只白嫩的小手就开始在他脸上卷捏起来。

“…”

韩文清彻底无奈了,这几天他一直在战队那边忙没怎么陪你,于是这次,他决定随便你怎么来。

看韩文清没制止你在他脸上胡来的爪子,你开始更得寸进尺地乱摸,坐在他身上乱蹭,直到一个东西抵在你大腿上。

“…?”你低头一看,愣了愣,嘴角得意地上扬。

“嘿,你硬了。”

直接无视韩文清已经隐忍到极致的表情,你笑着说。

韩文清正准备让你老老实实去睡觉然后自己解决时,你突然一只手环上他的脖子,另一只手则将他身上红黑相间的霸图队服脱下来,扔到了一边去。

“你啊…好久,嗝…好久不陪我了吧?”你趴在他耳边喃喃道。

原来如此。

自家小家伙,寂寞了呢。

韩文清抓住你的手腕,一个翻身把你压在身下。

“好。”

“今天,好好陪陪你。”

林敬言:

不得不说,醉酒后的你,愣是能把斯文流氓给逼得无可奈何。

“林大大林大大!”林敬言头疼地看着抓着一个浑身破洞的等身海无量玩偶的你,“给我演示一下霸王连拳呗?对着这个家伙。”

林敬言知道你一直把方锐当情敌,但是没想到,喝醉后居然也会仇恨大涨。

“好好好,但是现在你先去休息好吗?”林敬言强笑着哄着你,“已经很晚了喔。”

“这么说,比起我你还是更爱他对吧。”

…这是什么脑回路?

看着一脸冷漠的你,林敬言不知从何吐槽,但是现在,他认为还是应该先让你去睡觉。

“乖,去睡…咦?”

话还没说完,林敬言却被你紧紧地抱住。

他无奈地笑了笑,“这是在撒娇?”

你把脸埋在他的锁骨处,啊呜一口啃了上去,林敬言愣了愣,感受到你尖尖的小虎牙正在自己的锁骨处蹭着。

“…什么意思?”他低头看着你,笑。

看了看留在林敬言锁骨上的红印,你得意地笑了笑,继而抬头看着他。

“这样你就是我的人了啊。”

“是吗?”

林敬言把你压在墙上。

“可是,还不够呢。”

“要更多才行喔。”

评论 ( 9 )
热度 ( 372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