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800粉点文/方锐x你】关于让人dokidoki的壁咚①

哈哈哈哈哈哈考完试啦!虽然我昨天就考完了!

暑假我要高产啦!虽然那是不太可能的!

对!没错!这个①又出现了!要是没人看的话估计也是没②的x

壁咚着壁咚着就咚床上了x

哦对了,关于那篇老韩的肉吧…我可能还要拖几天。。我们家电脑显卡坏了。。要为难点这个梗的亲多等几天了!真是十分抱歉!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咚。”

你以一种女流氓的架势,把方锐按到了墙上。

好一幅不良少女欺辱良家点心…我是说良家少男的画面,如果能忽略身高的话,嗯。

“怎么样?从了我吧。”你踮起脚来,用手挑起方锐的下巴,努力根据玛丽苏小说中的描述做出邪魅的样子来。

“噗…”方锐特别不给面子的笑了出来,“媳妇儿你别这么为难自己,瞅你这脸都快抽了…”

你眯了眯眼睛,有些不愉快地嘟了嘟嘴巴。

方锐笑了笑,掐了掐你的脸,“我媳妇儿就是萌。”

不等你反应,方锐已经把你抱了起来

卧槽?!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媳妇儿,就咱俩这身高差,壁咚一点也不好玩的。”方锐用他真诚的双眼注视着你,接着说:

“要不这样吧,咱们来床咚呗?还是你咚我。”

说着,方锐就已经躺到了床上,笑着看着你。

“//////////…流氓!”你气鼓鼓地扔过去一个枕头,却被他一把抓住。

“我这可是为你着想啊。”方锐说道,“不信你看我真诚的双眼?”

“你…你…你哪儿为我着想啦?!”

“你看啊。”方锐一本正经地说道,“身高差这种东西,在床上不就看不出来了嘛?”

到头来…到头来…这货还是在耍流氓啊?!

你生气地转身离开。

“诶媳妇儿别走嘛!”方锐抓住你的胳膊,下一秒,你就被这个一脸真诚的点心压到了床上。

“不想咚我?没事,我来咚你就好了w”

“放开我!啊啊你个流氓…等…那里…别舔…嗯…”

评论 ( 8 )
热度 ( 178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