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1000粉点文/叶修x你】关于见家长

够高产了吗x

见家长这种老梗…果然还是好萌啊!!!

虽然被我搞得很渣x

感觉已经变成讲亲情的了啊…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你跟叶修在一起也有三年多了,却从没见过他的家人。

因为叶修离家出走的缘故,你也一直没问他关于这方面的事情,不想他却自己开口了。

“媳妇儿啊,咱差不多回家见个爹妈然后把证领了呗?”

“…啥?”

你大脑立刻当机。

“叶修你…”

“睡醒了吗?”

叶修好笑地掐了把你的脸,“说什么傻话。”

“我会看不出来你那点小心思?”

你一下子红了脸,把头埋在他怀里,心里却是暖的一塌糊涂。

真好。

你能知道,我在想什么。

讲真,虽然你是一直期待见家长这事儿的,但是…一想到这是人生中仅有一次的事,还是会紧张的不行。

站在叶家家门口,眼前豪华的房子让你的紧张度再度上升。

“…我怎么不知道你丫还是个富二代。”

“现在这不是知道了吗。”叶修耸了耸肩,踩灭手中的烟,按下了门铃。

“喂?”一道有些苍老的声音透过听筒穿了过来。

“爸,我。”叶修的口气平淡到让人不相信是个十几年没回家的人,“我给你带儿媳妇回来了。”

“////////喂我说你…”

“怎么?哪里不对吗?”叶修笑的心脏,你已经羞到不知说什么了。

“…”

听筒那头沉默了几秒,接着,门开了。

一想到马上就要见到叶修的家人,你慌的不知如何是好。

这时候,你布满汗水的手被人紧紧包裹住。

“走吧。”

熟悉的声音,以及掌心熟悉的触感,竟奇迹般地抚平你心中的紧张与不安。

你长舒一口气,跟着叶修走了进去。

“阿修!”

玄关处站着一位十分端庄的女士,即使看上去十分激动,却也没有显得失态。

叶修笑了笑,声音轻柔的不像话。

“妈,我回来了。”

叶太太也露出笑容,“回来就好。”接着目光转向了你。

“是阿修的女朋友吗?”

“啊!是…阿姨好。”你赶紧鞠躬道。

“快进来坐下吧。”

客厅里坐着叶修的爸爸和弟弟。

“混账哥哥你还知道回来啊?!”

一看见叶修,叶秋就做出了十分不符合他打扮的反应。

“没礼貌,不知道叫嫂子吗?”叶修一本正经地对弟弟进行说教,两张一模一样的脸在一块儿,让你迷之想笑。

叶秋对哥哥抽了抽嘴角,到你这儿态度确实180°大转变。

“初次见面,我是叶秋,兄长承蒙关照了。”

“?!啊…你好。”

这样的人…竟然会是叶修的弟弟…

叶太太在一旁笑的温柔,就连叶先生严肃的表情也变得温和起来。

你本以为气氛会僵持,可是好在叶家的人都很会聊天,你很快就跟叶太太聊了上来。

“真亏你能找到这么好的女孩啊。”叶先生由衷地说道。

叶修摸向烟盒的手停了下来,看向你的眼神里盛着慢慢的笑意。

“怎么,有这样的儿媳,骄傲不?”叶修调笑道。

“我也为有你这样的儿子骄傲。”

恰巧听到这句话的你眼眶一热。

如果…自己能成为这个家的一员。

那会是多么令人愉悦的事呢…

窗外,阳光正好。

评论 ( 6 )
热度 ( 224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