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黄少天x你】温馨30题

唔只有两个,就是那种搭眼一看就特别适合烦烦的题目w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1.一杯可乐,两支吸管

夏天真是个让人讨厌的季节。
一个人坐在冷饮店里,你眯着眼,看着门外翻滚的热浪,猛地灌了一口冰可乐。

爽。

你现在应该在和黄少天约会的,可是他战队里突然有事,说要晚点才能来。

没有黄少天在你耳边唠叨,你一时竟觉得有些寂寞。

“黄少天是大笨蛋…”你喝着冰可乐,小声嘟囔着。

就在你生闷气的时候,一个穿得像是刚从南极回来的人,在冷饮店门口东张西望了一会,走向了坐在角落的你。

“哎哟我去热死我了你怎么坐的这么难找…”

黄少天一边摘下帽子墨镜口罩,一边喋喋不休地向你抱怨,你哼了一声,赌气地不去理他。

“诶诶诶媳妇儿你这是怎么了别不理我啊好吧好吧我是迟到了对不起啦队长这不是让我们复盘吗别生气了嘛…”

黄少天拉着你的手小声说道,你本就没有多生气,他这么一说,你也就原谅他了。

“媳妇儿?媳妇儿你原谅我了吗啊啊啊我看你这样绝对原谅我了对吧对吧媳妇儿我告诉你啊今天…”“嘘,吵死啦。”

他话还没说完,你一下子将自己前一秒还叼着的那根可乐吸管塞到他嘴里,又在黄少天诧异的目光下拿了根新的吸管,插到可乐的另一边,自顾自地喝了起来。

世界瞬间安静,你微笑着,看着面前熟了的黄少天。

夏天真好。

2.睡着的猫和他

你是个十分狂热的猫控,除去寄养在闺蜜家的两只,寄养在爸妈家里的两只,你在自己家里还养了三只。

黄少天本来对猫感觉是不大的,跟你在一起后,受你的影响也成了个喵星人爱好者。

某天,你们俩一起打扫房子,三只喵在屋里上蹿下跳地安稳不下来,好不容易扫干净的地,不一会儿又落满了猫毛。

“嘿你们这些小家伙啊!我跟你们妈妈可是费了好大力气才把屋子打扫好的诶真是不懂事啊看本剑圣的三段斩!”黄少天一边叫着,一边举着扫帚向三只喵扑过去,然而三只喵星人不光没有害怕反而高兴地跟黄少天玩了起来。

“喂喂喂…你们四个…”你拿着抹布有些无奈地看着这三喵一人。

“啊啊媳妇儿你看你看儿子们太调皮了身为母亲你是不是要管管了?”

你翻了个白眼,“我看你比较需要管教。”接着又在黄少天开口前补充道:“我过会儿要出去一趟喔,所以儿子们掉的毛就交给少天你啦。”

“卧槽等等你个当妈的也太不负责了吧?”黄少天抗议到。

“拜托你了啦…少天最好了…”你抓着他的手臂摇啊摇。

你知道黄少天最受不了你卖萌,果不其然,他虽然十分不情愿,但还是答应了。

挎着可爱的小包包,你愉快地和基友跑了出去,一直浪到下午六点才回家。

“少天,我回…来…了…”

一进屋,你就看到了沙发上睡着的黄少天,以及依偎在他身边一脸满足的猫咪们。

温暖的夕阳洒在屋里,让这一幕看起来倍感温馨。

你拿手机拍下了这宝贵的瞬间,小心翼翼地在黄少天的额头上烙下一吻。

“爱你哟。”

评论 ( 5 )
热度 ( 185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