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生贺点文/周泽楷x你】关于颜值组的日常☆

wocccccccc鬼哭宝贝儿我对不起你!!我踏马蠢的忘记发定时了!!!!

周泽楷x模特你  回坑第一篇(´∀`)♡

以及。。迟到的生贺。。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DAY1

及腰的长发高高盘起,黑色的礼服刚好抱住臀部,眉眼间流露出的气质让所有人忍不住发出赞美。

你凭借近乎完美的外貌和身材,以及高高在上的气质,成为了国内一流的模特。

“好——!今天的工作就到这儿,小姐辛苦了!”

你朝几个满头大汗的工作人员微微一笑,“诸位比我更辛苦,请一定好好休息哦。”

从工作地走出来,你第一眼就看到了那个带着帽子墨镜口罩,全副武装的人。

“噗——”

当那人朝你走过来的时候,你忍不住笑了出来。

“…工作,辛苦了。”

下一秒,你被圈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想你。”

你把脸埋入他的怀里。

“我也好想你。”

“泽楷w”

——这是你生日的前两天。

DAY2

轮回战队的午休时间。

“队长啊明天就是嫂子生日了吧?”

“嗯…”

“想好送啥了没?”

“没…”

“还没?!都多久了!!快快快快快想啊!”

“花怎么样?女孩子不是都喜欢这个嘛?”

“杜明你傻啊,嫂子是模特,肯定天天收到花!”

“那…首饰?”

“…喂喂,都说是模特了。”

这时候,门被推开了。

“中午好啊各位,没打扰到你们吧?”

包括周泽楷在内的所有人都吓了一跳。

“嫂…嫂子来啦!”

“快快快…快坐快坐!”

一群人手忙脚乱的样子让你有些奇怪。

“泽楷,刚刚大家在说什么?”

周泽楷笑了笑,捏了把你的脸,“没事,在复盘。”

“这样啊…真的没有打扰到?”

“没有哦。”说完在你脸上啾了一下,“午饭…一起吃吧。”

“好~”

江波涛在一旁偷偷戳了戳周泽楷,小声问道:“已经想好送什么了?”

周泽楷看着被孙翔和杜明逗的笑个不停的你,轻轻点了点头。

你生日的前一天,周泽楷在心底默默地,对自己发誓。

——我会守护这个笑容。

DAY3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打开手机,却没有看到周泽楷的早安问候。

是太忙了吧。

即使这么想,你心里还是闪过一丝落寞。

在接下来的一天里,周泽楷都没有在联系你。

直到晚上八点,你结束工作回到公寓时,周泽楷有点不安的站在门口等你。

“泽楷…?这么晚了有事吗?”

“嗯…生日快乐。”周泽楷指了指自己,“礼物…////////”

你这才发现,他头上系着一个红色的蝴蝶结。

你愣了愣,接着笑了出来。

“谢谢~这是我收到最好的礼物了!”

你伸手解开他头上的蝴蝶结,一枚精致的戒指从红色丝带中掉了出来。

“…这是…”

“因为…嗯…我是你的。”周泽楷有些别扭的说道,“所以…嫁给我…?”

你扑到他怀里。

“最喜欢你了!!!!”

评论 ( 5 )
热度 ( 251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