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男神x你】(伪)BE三十题①

沉迷三十题无法自拔23333于是我挖了两个坑QUQQ

写作BE三十题,读作搞笑三十题。

依旧是个脑洞大开的产物x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媳…”

“嘭!”

回答黄少天的,是巨大的摔门声。

“媳妇儿我错了!我再也不随便给你抽卡了!”

在冰冷的房门前,黄少天一边忏悔着,一边高声唱老婆老婆我爱你。

2.反目成仇

“果果是我的!”

“呸!我的!”

“我有她的UR!”

“嘚瑟什么,我也有!”

“哼!”x2

在接下来的三个小时里,你和孙翔摔烂了家里一半的东西。

还劝退了对方的UR,自带觉醒的那种。

3.终其一生的单恋

“唐柔小姐我爱你!”

轮回众冷漠地丢弃了杜明。

兴欣众冷漠地护住了唐柔。

你看着这一幕,一脸冷漠。

“杜明。”

“卧槽媳妇儿?!等等你听我解…唔噗呃!”

玩家杜明,HP-12450

“^_^ ”

4.分手

“喻文州。”

“分手吧。”

当你在今年的第300次在桌子上看到白斩鸡时,一脸冰冷地说。

5.与爱无关

“我爱你。”

“…”

“我真的爱你,所以…”

“闭嘴。”你转过头,“这件事与爱无关。”

“可是…”

“卧槽方锐你他妈烦不烦人!剪子包袱锤输了就给我老老实实滚去刷碗!”

6.报复

为了报复让你腰疼了好久的叶修,你趁他没注意,把他所有的烟丢进了垃圾桶。

于是第二天你的腰更疼了。

9.杀了你

“…我要杀了你。”

“等等,给我一次机…”

“杀了你杀了你杀了你杀了你杀了你!!!”

接着是刀子刺入肉体的声音。

“woc媳妇儿你玩近战这么六?”不知道第几次输给你的张佳乐一脸“在下服了”的表情,放下了手中的PSP。

“哼,你们弹药专家当然不会懂。”

10.一直都是骗局

“老婆我发誓那真的是最后一包烟!!”

魏琛一脸正直地说。

然后你默默地,从沙发底下摸出了一盒。

“我差点就信了呢(^v^) ”

11.对不起,我不认识你

“媳…妇儿…”

“你是哪位?对不起,我不认识你。”

当骰输了的孙翔穿着lo裙出现在你面前时,你一脸冷漠地说。

独留身后的孙翔石化在原地,轮回众笑的无法自拔。

评论 ( 2 )
热度 ( 2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