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黄少天x你/论坛体】男票不小心发现了我喜欢看他搞基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_(:з」∠)_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1L黄黄黄黄黄秋葵。

如题
啊我…我现在真的比吞了粪还难受: )

5L黄黄黄黄黄秋葵。

夜晚真冷: )
我现在,一个人在天边流浪
等我暖和一下再来更新

11L黄黄黄黄黄秋葵。

果然有很多人眼熟我: )
正式介绍一下吧,我是你们黄少天大人(以下简称h)的女朋友,同时也是你们爱着的all黄画手
那么事情是这样开始的

15L黄黄黄黄黄秋葵。

先说一下
我是在成为h女朋友前堕落…嗯,成为他的r18画手的
当时,我真的只是一个可爱的小粉丝
哦,没有可爱的: )

18L黄黄黄黄黄秋葵。

港真
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三年
我是画手这件事他一直都不知道,我也不会刻意把电脑藏着掖着
可能是对彼此森森的信念?h也不会怀疑我
直到今上午。

24L黄黄黄黄黄秋葵。

那时候是12:18分,某yys斗鸡刚开始不到二十分钟
当我正与一个58级dalao缠斗时,听到了h的声音
大概就是说他电脑坏了,用我电脑上荣耀抢个boss
我想也没想,随口就答应了
大约三分钟后,对面被我打的只剩一个座敷宝宝,我刚松了口气
突然,一股直冲神经中枢的感觉传遍全身
他刚刚是说要用我电脑吗
对吗

老子的叶黄本刚刚画到成人部分啊!!!!!!!!!!

28L黄黄黄黄黄秋葵。

接下来你们大概就能猜到了吧
当我赶到电脑前时,h正一脸吃了屎炒秋葵的表情盯着电脑屏幕
我他妈当时就怂了
二话不说,果断地跑了出去
然后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
我该怎么办

41L黄黄黄黄黄秋葵。

35L我跟你港,我他妈当时要没跑的话,现在就是个魂魄在这儿发帖了

58L黄黄黄黄黄秋葵。

woc你们别笑啊我是在很认真的询问!!我要怎么办我不想分手!!

81L黄黄黄黄黄秋葵。

你们大部分人都在说道歉或者扒光了给他草一顿
那好我问你们
跟凤姐舌吻和给郭德纲咬
你选哪个: )

108L黄黄黄黄黄秋葵。

那些问我要叶黄本的
你们去死一死好不好: )
我要是还能给你们抢救出来的话,那去死的应该就是我了: )

200L黄黄黄黄黄秋葵。

完蛋了我看到他了
他现在离我大概10M远
世界再见
你们心爱的太太要离你们而去了。

1125L黄黄黄黄黄秋葵。

我还以为会变成坟贴
没想到你们还在等大结局…
好吧,结局就是你们亲爱的剑圣大人让老子陪他把画的那些东西的体位都挨着试了一次
我的腰要断了,真的Ψ(●°̥̥̥̥̥̥̥̥ ཅ °̥̥̥̥̥̥̥̥●)Ψ
不说了我们还有一本王黄,两本周黄和五本叶黄没试。
操你妈听见没操你妈,黄少天我他妈和你没完: )

1700L黄黄黄黄黄秋葵。

我又回来了
真正的大结局是这样的嗯
再也不画all黄
转黄我
纯清水的那种: )
以及我接下来的一个月再和黄少天啪啪就是牛
完。

2001L黄黄黄黄黄秋葵。
哞。

评论 ( 9 )
热度 ( 286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