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范丞丞x你】糟糕透顶的第一次约会③

我居然还能写2k字!!!

妹子是演员的设定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你第一次见到范丞丞是在剧组。他是男二,你是女一。他第一次拍戏,你虽然比他小一岁,但5岁就童星出道了,在演艺圈小有名气,算是他的前辈。

这是范丞丞18年的人生中第一次对一个比他小比他矮的妹子鞠躬说“前辈好”。

相处一段时间后,你们两个的性格竟然意外合得来,特别是在吃东西这一方面。

“范丞丞范丞丞!!你有没有吃过那个什么什么商场新开的什么什么泡芙!!”

“所以到底是什么什么。”范丞丞好笑地看着你,这位前辈每次一激动了就说话说不清楚,果然还是个小孩子啊。

你喘了两口气,详细说明了在美团上看到的某商场新开的泡芙,人气爆棚,看上去就很好吃的那种。

“这几天档期满的,暂时没空吧。”

“也是啊…”你在他旁边坐下,两条腿不停地扑腾扑腾扑腾,“想吃泡芙————”

…好像兔子啊。被这个莫名其妙的想法吓了一跳,范丞丞赶紧把头扭开,试图忽略脸有点烫的事实。

突然——一个有点奇妙大胆的想法浮现在脑海。

“今天先到这里,辛苦了——”

你冲摄像组的人鞠了一躬,长舒一口气。总算结束了。

十点四十五,回家吃个泡面睡觉算了…冬天还是要多窝在被窝里才行。

“前辈等一下!”

你回过头,刚换好衣服的范丞丞气喘吁吁地追上你,“你明天除了这边还有别的工作吗?”

“唔…”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问,但你还是认真地想了想。“没有了,这几天都只有这边。”

“是吗,那太好了。”他笑笑,“早点休息,提前晚安。”

搞什么…莫名其妙。

第二天中午休息的时候,范丞丞又来找你了。

“前辈,想不想吃泡芙?”

“嗯??”一提起吃的来,你马上从剧组的沙发上弹起来,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想!!!在哪在哪?”

范丞丞似乎被突然凑过来的你吓了一跳,努力把揉脸的想法压了下去,他强作镇定地说:“我们可以去吃。”

“去…去哪吃?”

看着你愣愣地眨着眼的样子,范丞丞笑了笑。

“当然是去那什么什么商场新开的什么什么泡芙了。”

几分钟后。

“啧啧。”你把歪了的帽子扶正,“我维持了12年的剧组模范好形象就这样毁了。”

范丞丞看了你一眼,本来就矮的小姑娘被厚厚的大衣裹地像个球,又大又亮的眼睛在墨镜后面滴溜溜地打转,跟他站在一起简直就像跟着家长出来逛商场的小孩子一样。

“有些规矩就是为了打破而存在嘛。”他笑了笑,你正想反驳,却突然被拉住了手。

“人太多了,我们走散会很麻烦。”他拉下口罩,低头凑到你耳边小声说道,“牵好我。”

范丞丞的声音听起来有些不自然,你莫名感觉脸有点热,懵懵懂懂地点点头,朝泡芙店的方向走去。

他的手很大很暖,把你小小只还有点肥的手整个包住了。你觉得很奇怪,是说不出的感觉,但是并不讨厌。

范丞丞牵着你的手,满脑子都是“好软好想捏”,但又怕吓到这个比他小一岁的前辈,只能拼命忍住。

“啊——呜!”一口咬下去,奶油的味道迅速在口腔蔓延开,你满足地眯起眼睛舔了舔嘴唇,这真的是几个月来吃过的最好吃的东西了,算是没有白来。

你满足地啃着手中的泡芙,连嘴角的奶油都不管了。范丞丞没忍住噗嗤笑了出来,“前辈,这么多年来都没有过包袱的吗?”

“没有。”你晃了晃腿,吃掉最后一口泡芙,满足地打了个嗝,“从来没有。”

他正想接话,却听到了店里不知哪个方向传出的尖叫声。

内容是你和他的名字。

“在哪在哪?!”“角落那边!绝对是!我是铁粉!”“哇——!!!!”

越来越多的人围过来,范丞丞有点无奈,最隐蔽的位置+伪装居然都能被发现吗…

你没怎么遇到过这种情况,平常都是助理在身边,今天却没有人。眼看你快要放空了,范丞丞抓住你的手腕,小声有力地说了一个字:“跑!”

你回过神来,眨眨眼,跟着他冲出人群。他一大长腿,还是当偶像的,体力自然是很好。你就不一样了,小短腿不说,常年不怎么运动体力也不好,跟起来很吃力。

好不容易甩开了人群,暂时躲在公园的滑梯里面,范丞丞很快就缓了过来,而你整个人几乎是瘫在了小滑梯里。

“呼…要…要跟你传绯闻了…经纪人…可能会骂死我…”你嘀咕道,结果话一出口就后悔了,范丞丞愣了一下,接着就笑了。

“那就把绯闻变成事实啊。”

你猛地抬起头来,刚好对上他的目光。少年的眼睛亮亮的,像星星一样好看。

“你…你…”你不知道怎么接,脸上的温度在急速升高。

他伸出手抹掉你嘴角挂着的奶油,“没办法,毕竟前辈不想传绯闻也不想挨骂啊。”

“我…我…”你感觉自己要熟了,“我还没成年!”

话一出口你后悔的想原地自尽——疯了吧!!!在说什么啊!!!!!

范丞丞几乎要笑出来了,这也太可爱了吧。

“你想的很远啊。”

“我没有!”

“没关系,就一年。”他握住你的手,小心翼翼地捏了两下,“我可以等。”

“怎么样,答应吗?”

你移开目光,小声嘟囔道:“勉强答应了。”

“那刚刚算不算第一次约会?”

“嘁…那也太糟糕了吧。”你靠在他怀里,“我再也不想这样跑了,好累。”

范丞丞顺势把你搂过来,“好,下次我抱着跑。”

“你还想有下次?!”

“要让全世界认识一下范丞丞的女朋友。”他一本正经地说,“而且,泡芙很好吃不是吗?真的不要有下次?”

“…看在泡芙的份上原谅你了。”

不过…也太甜了。

评论 ( 5 )
热度 ( 5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