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偶练/男神x你】偶尔喝一次酒,不许生气!

是醉酒梗!

私心一下最喜欢的两个小朋友!!

还有灵感来自我滴捏口!!!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陈立农:

陈立农回来的时候,扑面而来的酒气让你忍不住皱眉。

“陈立农。”你很少这么一本正经地叫他,“我有没有说过出去不能喝酒。”

“……被他们灌了一点。”他脸有点红,呼吸不太稳,看到你生气了,迷迷糊糊地走过来抱住你,“姐姐…对不起。”

“走开,难闻死啦。”好像还是清醒的,你松了口气,推了推那颗在你脸上乱蹭的脑袋,“去洗澡,乖哦,不能再有下一次了。”

陈立农并没有撒手,反而抱地更紧。

他的声音有点哑,配上平常软绵绵的台湾腔似乎更好听了一点。“…姐姐带我洗吗?”

清醒,他清醒个锤子。

“你是小朋友吗?”

“是姐姐的小朋友。”

换到清醒的时候,比较容易害羞的他绝对不会这么说,你承认刚刚心动了一下。

“我的小朋友才不会连一个人洗澡都做不到呢。”

“……再给我抱一会啦。”

糟糕,喝了酒的陈立农好像更A了。

“好吧好吧就一会——”

“等等,陈立农我告诉你你抱就抱别推…!”

“姐姐站着不累吗?那我们到沙发上去吧。”

“你他妈别跟我说是装醉?!唔…!!”



朱正廷:

你半夜十一点接到了朱正廷的电话。

“宝宝睡了吗?”

“刚要睡…你怎么了?”你擦着头发,敏锐地察觉到他的声音不太对。

“聚餐,喝酒了。”朱正廷低下头小声说道。晚上的风很凉,为了不吵到弟弟们,他一个人偷偷跑到了阳台给你打电话。

“…胆子肥了,背着我喝酒?喝了多少?”

“有点醉。”他轻笑,“让风吹了一下差不多醒了,听到你的声音又有点醉。”

“就贫吧你,早点睡,对了有条件就去冲点蜂蜜水什么的不然宿醉很难受明天还要——”

“我想你了。”

朱正廷打断了你的话,你愣了愣,却听见他又重复了一遍:“我好想你。”

心里最柔软的一块好像被触动了。你叹了口气:“我也想你,快睡吧,我去梦里找你哦。”

“宝宝,手机贴到脸上。”

“好好好——”

接着,那边传来一声不算很响亮但能听见的,亲吻的声音。

“晚安吻。”

“宝宝晚安,梦里有我。”

这时候你还不知道,朱正廷其实那天醉的很严重。只是一想到要给你打电话,醉的太厉害会被你嫌弃——仅凭一点做到十分钟内醒酒。

再后来你才知道,关于朱正廷多喜欢你,你可能永远永远无法准确猜测吧。

评论 ( 30 )
热度 ( 2516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