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范丞丞x你】校霸真的很严格

激情乱写,后半全是疯话,没有逻辑,没有剧情,爽文

能接受那就继续,cxjj不要拉黑我

顺便说一句想写这个是因为伪装学渣!容我卖安利!!东楼贺朝西楼谢俞了解一哈😭😭😭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范丞丞高中的时候经常打架。



那时,他染着张扬的红发,学校里的小跟班东一群西一群,附近的学校没人不知道重点高中里那位学习很好的问题少年。



他到现在都还记得高二那年暑假。



不知道又是哪个小跟班约的架,对面是一伙普通高中的混混,不过比较特别,那伙的领头人是个女孩子。



小姑娘也就刚一米六,浓妆艳抹不说,发色也是不比范丞丞那头红发低调到哪儿去的艳粉色,烫成了夸张的大波浪卷,甚至连校服长裙也修成了超短裙,生怕人家一眼看过来不知道这是个太妹。



她看上去颇为烦躁,似乎对于大夏天突然被叫出来很不爽,拎着棒球棍转了几圈,当即撂了句狠话:



“麻溜的一块上,你爸爸还要回家看电视。”



最后她当然没看成她的电视,两伙人被路过的警察一网打尽,全给逮进局子里写检讨了。



“你刚刚不是能跑么,”范丞丞看着那个一边小声咒骂一边写检讨的小姑娘,又想了想刚刚的局面——警察来了的时候,她明明可以撒手走人,结果不光没走,还又撂倒了他这边的一个高三的混混。



结果人家只是抬起头来赏了他个白眼。



“敢作敢当,谁跑谁孙子。”



还挺有骨气。范丞丞笑了笑,看你咬着笔盖发愁的模样,没忍住伸过头去看了一眼你的检讨,顿时就乐了:“你这写的太烂了,什么玩意儿,我帮你?”



“滚。”



那是你不良少女生涯中的最后一场群架,本以为那个一头红毛的男生在你生命中不过是个有点有趣的路人,但…不得不承认,世界一直都很小。



范丞丞也不知道为什么,都过去两三年了,他居然还能一眼认出那天一起蹲局子的女孩。



这个留着披肩发,化了淡妆,穿着普通长裙的大一新生,范丞丞敢确定,再怎么不像,但一定就是那个嚣张到不行的小太妹。



“好久不见,变了不少啊。”



听到声音,你怔怔地抬起头。



这张脸有点熟,也有点不熟。你费劲地在记忆里搜索了一圈,才想起这人是谁。



范丞丞听见女孩淡淡地“啊”了一声。



“不好意思,一时没敢认。”



“怎么,”你抄起手来看他,丝毫没有被二十多厘米的身高差吓到,“学长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了?”



“怎么看都是从普通高中逆袭到一本大学的太妹比较厉害。”他朝你伸出手,“范丞丞。”



你意思意思握住,顺便报了名字。



范丞丞眉毛一跳。



………手劲真大。



因为知道彼此几年前当不良做校霸的经历,姑且是旧识吧——你和范丞丞就算认识了。



然后自然而然的——也或许有点不自然,开始天天混一块。



“你怎么这么闲,大二不上课吗?”你在画室画画,范丞丞天天都坐在一边玩手机。



“少。”他懒洋洋地应了声,“一周就那么几节,一只手就数的过来。”



“所以你就干脆把自己当美术生了?”



“我报过画画班。”



“哦,厉害。”



毫无灵魂的赞美,这姑娘明显想要结束聊天。



“行吧,看你画画挺有意思的。”



话一出口两个人都愣了愣,你淡淡地应了句“是吗”便没了下文。



“撤回来得及吗?”



“来不及。”他突然看到女孩转过头来笑了笑,眼里装满了午后两点的阳光。



有那么一秒钟,心脏好像忘记运动了。



“以前为什么会变成那样?”



“啊…没什么特别的,画不出想画的东西了。”你头也不抬地回答,“就觉得偶尔堕落一下说不定还不错——嘛,事实证明真的挺不错。”



“然后呢?”他拖着椅子往你那边挪了挪,“当了几年校霸重新找回灵感?”



“大概是揍人揍爽了吧。”你放下画笔,打量着自己的成品,“我饿了,希望晚上学长请我吃饭。”



“为什么我?”



“因为你看我画画了。”你瞥了他一眼,“报酬。”



“哦?我以为是因为你大学里只认识我呢。”范丞丞假装不在意地说道,你也毫不在意地应道:“你知道就好。”



他好像呛不到这个妹子。



“所以说,你呢。”



范丞丞愣了一下,“我什么?”



“为什么那样,又为什么不那样了。”



“跟你差不多,就想试试什么感觉——我一开始就没打算一直那样下去。”他站起来拍了拍你的头,然后在你挥拳之前光速收回手,“我先走了,晚点来找你。”



你挑眉,“真的请?”



“不然呢?”



晚饭你基本是在震惊中度过的。



“…看不出来啊。”居然这么能吃。



范丞丞灌了口冰可乐,抬起头来看你,本来想问什么看不出来,结果看到你的盘子也反震惊了一下。



“你怎么吃这么慢??我都吃…”



“不,是你的问题。”你随手叉起一块烤肉塞到他嘴里,“或许我应该说,难怪头这么大。”



范丞丞噎了一下。



并不是因为你说的话,而是突然反应过来,刚刚你塞到他嘴里的肉,用了你的叉子。



……间接接吻。



当事人却并没有意识到什么不对,看范丞丞耳根都有点红,以为是自己的话刺激到他了,嘴角的弧度看起来相当愉悦。



这也太迟钝了。



一直到走出烧烤店之前,这天晚上基本还是很圆满的。



“两位。”是个听起来不怎么好的声音,“给点零花钱用呗?”



这家烧烤店位置不太友好,在一条又黑又冷清的小胡同尽头,晚上很少有人单独来,基本都是成群结队。结果,你和范丞丞被看做两个“落单”的大学生,被附近一群小混混盯上了。



你粗略目测了一下,大概有十个人左右,个个留着五颜六色的发型,胳膊上也是左青龙右白虎。



这开场白——范丞丞连目测都懒得目测,在他认知里,这种张口就要钱的,一般都不怎么能打。



“怎么样。”你笑了笑,抬起头来对上他的目光,“休息了一阵子还能不能行了?”



他活动了一下脖子,“我才想问你,这个个子能打?”



“你信不信我先干掉你?”



“嘀嘀咕咕说什么呢?!”那边被无视的人怒了,提着棍子就往这边走,“你们识相点!”



“哥哥。”你扯出一个假笑,往前走了3步。



“能不能给我们点零花钱呢?”



两个小时之后。



“居然还叫援军,狗儿子。”你一脚踢开一个半死不活的光头,抹了一把脸上蹭的擦伤,“晦气。”



范丞丞扔开不知谁那儿抢来的武器,转头看着那个一副文学少女形象的女孩一边踢开小混混一边骂着脏话,突然忍不住笑了。



“笑什么?”



“没什么。”



“话说要不要试试跟我谈恋爱?”



“哈??”你一脸惊恐地看向范丞丞,以为他打架打傻了,“学长在做梦吗?”



“没。”他伸出手弹了下你的额头,手指有意无意地蹭过擦伤,“就发现你根本没变,还是个太妹。”



你一脸震惊地看着范丞丞,“请你想想自己刚刚怎么打架的——有资格说我?”



“那不是更适合吗?”



你想了想,踮脚扯过范丞丞的领子,“我劝你不要反悔。”



“你才是。”他顺势走了两步,把你压在墙上,“连间接接吻都注意不到的傻子。”



“谁说我没…”



“不重要了,”范丞丞突然低下头去亲了你一口,只是碰了碰就离开了。



“反正直接的也有过,以后也会有。”



“……”



你突然发现,刚打跑一群流氓,结果招来的是个更大的流氓。



从那天开始,很闲的范丞丞还是会去画室看你画画,不过不再是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是紧挨着你的椅子上。



“你再往这边一点就要坐我腿上了,学长,男生这样很丢人。”



“我不介意你坐我腿上。”



“我介——!”



180+的校霸把160+的校霸抱了起来。



“请画。”



“你很烦欸。”你笑着骂了一句,还是选择乖乖坐在他怀里画。范丞丞两只手环住你的腰,下巴搭在你肩上,微微转头就能看到少女认真的侧脸。



“我说啊。”



你忽然开口,范丞丞“嗯”了一声表示他在听。



“我突然发现,当不良做校霸没什么不好。”你感到腰上的手紧了紧,偏头轻笑,“我的意思是——跟我男朋友一起打架很开心。”



你的男朋友干脆把脸埋在你后颈窝。片刻后,耳边响起他低低的笑声。



“你们校霸是真的很严格。”



“什么屁话,你也是。”

评论 ( 31 )
热度 ( 1562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