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偶练/男神x你】想跟你光明正大地偷偷谈恋爱②

是小可爱说想看的丞丞和小鬼!!!!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范丞丞:



“所以你,翘课没关系?”你躺在医务室的床上,眯着眼看向一旁的范丞丞。他随便抓起一本书,举起来帮你挡阳光。

“成绩不下降就行。”他无所谓地说,不知从哪掏了块糖塞进你嘴里,酸酸甜甜的味道在口腔蔓延,似乎中暑也不是那么难受了。

范丞丞看着你傻乎乎的样子,伸手捏了捏你的脸,“而且也绝对不会想到不正当的男女关系上。”

“我还不想跟你不正当。”你小声嘀咕的时候,医务室老师走了进来。

“好点了吗?”你赶紧点了点头,她笑了笑,看向一旁的范丞丞,“你不回去上课?”

“老师,我留在这照顾同学,跟班主任说过了。”这回答让医务室老师笑容加深,她点头称赞,“不愧是模范生啊,各方面都很优秀,跟异性同学的关系也很正当,老师们真该为你骄傲。”

“我认为同学之间都应该互相关照。”范丞丞一本正经地回答,悄悄回头对你挑了挑眉。

医务室老师还在欣慰的笑着,殊不知面前两位关系正当的异性朋友,在被子下的手早就偷偷紧扣在一起了。








王琳凯:



“鬼哥输了!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王琳凯总觉得这群损友想不出什么正常行为,于是答到:“真心话吧。”

“理想型!理想型!理想型!”

“真损。”他笑骂,不怎么引人注目地往你旁边靠了靠,“长头发双眼皮,笑起来有酒窝,温柔一点,行了吧?”

“什么啊,不就把你旁边这位的特征说了一遍?”一群人起哄道,“在一起多久了?”

你有点慌张地看向王琳凯,结果他只是笑着打了那人一下。

“别瞎说,巧合而已,我可一点都不喜欢她。”

“嘁——没劲!下一局!”“你们先玩,我拿东西。”

说着他的手从你后面伸过去拿包,你刚要往一边让让,结果王琳凯却用另一只手按住你的腰,而且是周围人不容易注意的角度。

你愣了一下,一偏头刚好看到他做了个鬼脸,手在你腰上掐了一把,不安分地摩挲一会,然后慢慢地划拉了两个字。

「才怪。」

评论 ( 9 )
热度 ( 61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