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黄明昊x你】糟糕透顶的第一次约会④

震惊,这居然是目前约会系列进展最快的一个

还是未成年嫖着爽(苍蝇搓手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您的冰激凌红茶,欢迎下次光临!”

送走了午休前的最后一位客人,把门口正在营业的牌子取下来,你总算是迎来了短暂的休息时间。

瘫倒在店里的懒人沙发上,你划开手机,微信的消息又是99+——果然被某个小朋友刷爆了。

你还没来得及一条一条地看,一个电话就打了进来。

“姐姐是不是开始休息了呀?”是黄明昊带着笑意的声音,听他这样问,你也忍不住笑了出来。

“什么呀,这不是知道我休息时间嘛。那还刷什么99+?”

“太想你了,一通电话可能解决不了。”无视旁边范丞丞嫌弃的眼神,黄明昊翘起凳子接着问,“我有没有卡点?”

“有有有,Justin最厉害了。”

是哄小孩子的语气没错了。他也不知道是装傻还是真傻,继续问道:“那姐姐晚上一般几点打烊?”

“噗,”你忍不住逗他,“中午都猜到了,晚上不猜一下?”

“可是晚上姐姐回微信的时间都不固定呀。”

原来是根据这个啊…

还蛮用心的嘛。有点被暖到暖,你喝了一口给自己做的香草拿铁回答道:“其实是没有固定。”

“我就知道!那姐姐还让我猜!”他抗议了一下,接着迅速压低声音,“那今天能不能晚一点?”

“可以啊,要来吗?”

“嗯。”少年压低嗓音说话的时候与平日里给人的感觉一点也不一样,“想去跟姐姐约会。”

“大概十点多,要等我哦。”

你抓着手机愣了一会,这才意识到自己居然因为黄明昊突如其来的男友力红了脸。

“好。”

等,多晚都等。

——虽然白天是这么想的,但是…

你趴在早就打烊的奶茶店里,昏昏沉沉地抬头看了眼时间。

23:30。

还十点多呢…都这么晚了还约什么会…啊,不会被小孩子给耍了吧?好困,好烦,好想睡。

“黄明昊大骗子…”

当某个刚刚结束拍摄的“大骗子”赶到奶茶店门口的时候,听到的就是这样一句含含糊糊不清不楚的话。

他挠了挠头,看着光速睡着的你和两杯凉透了的可可陷入沉思。

第一次约会居然是这样的尴尬情况。

黄明昊蹑手蹑脚地走到你对面的椅子上,坐下,用手撑着脑袋认真地观察起了你的睡颜。

松散的长发软趴趴地垂下来,因为长期待在奶茶店导致稍微一靠近就能嗅见好闻的奶香。

好漂亮…话说姐姐是睫毛精吗。

看了好半天,他才想起这样趴在桌上的睡姿久了会很不好。刚想过去摇醒你,却不小心蹭到了你微微张开的嘴唇。黄明昊愣了会,怔怔地看看自己的手,又看看依旧在睡的你,脑海里的小恶魔突然跑出来了。

他低下头去,撩开垂在你脸上的几缕发丝,捧起熟睡人儿的脸,轻轻贴上了微张的朱唇。

本来只是想着碰一下就把你叫醒,但在品尝到少女软软的嘴唇和唇齿间残留的可可香之后,黄明昊却突然又想贪婪一下。

亲都亲了。

睡梦中的你有点异样的感觉,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就看到那个你睡前还在埋怨的小孩儿正在吻你。

“…!唔…”

听到你发出微小的嘤咛声,他不光没离开,反而伸手扣住了你的后脑勺。唇舌交缠,毫无接吻经验的你被同样毫无接吻经验的他弄得有点缺氧。

结束这个绵长的吻,你本来就不清醒的大脑目前处于完完全全的死机状态。

“姐姐晚上好。”罪魁祸首还笑得人畜无害。

“…约会迟到还强吻,你这个未成年本事很大啊?”恢复意识的你想过去敲他的头,却被比你高出两个头的少年搂住腰带到了怀里。

“反正姐姐的初吻早晚都是我的。”

…这死小孩儿。

“黄明昊你约会迟到了,而且这还是第一次约会。”你终于如愿以偿敲到了人的脑袋,“怎么补偿?”

他假装苦恼,“怎么补偿呢…把我给姐姐可以吗?终身服役的那种。”

这嘴甜的。

“姑且收下了。”你又趁机揉了把他的头发,“但第一次约会,很糟糕,而且我想睡觉了。”

“那我送姐姐回家,女孩子晚上不能一个人。”他又趁机啄了下你的脸,“反正还有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我慢慢弥补回来好不好?”

“切…这可是你说的,我记住了。”

评论 ( 10 )
热度 ( 65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