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200粉点文/孙翔x你】愚人节表白成功?你在逗我?

这篇写得真是…十分顺手!

说不定会有其他人系列!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4月1日,当你在微博空间各吼了几条“μ'sic forever”【看不懂的请不要理这一句,lo主有病】后,才猛地想起来,今天,似乎还是愚人节呢。
说起这个节日,你第一个想起的便是你的右桌,孙翔,一个颜值爆表,但却蠢到爆同时又萌出血的男生。
嘿嘿…如果骗他一下会怎么样呢?
抱着期待的心情,你走入教室,里面果然还是只有孙翔一个人。
他永远是最早来的那一个,哦,来抄作业的。
你深吸两口气,使自己的表情变得犹豫又娇羞后,才走到教室里。
“咦…你今天来这么早?”他有些诧异地看着你。
你一改平常女疯子一样的作风,安静地点了点头,一言不发地坐到孙翔左边的位置上。
孙翔似乎并没有察觉到你的反常,依旧在抄着不知道谁的数学作业。
“孙翔。”你酝酿好情绪,第一次一本正经地,用认真的语气叫出了他的名字。
这次,孙翔吓得笔都掉到了地上,还一脸见了鬼的表情,“…你你你,你这是咋了?”
“…说真的,我其实,从高一开学第一天就喜欢上你了。”你不顾孙翔的诧异,接着说:“我喜欢你上课时认真的模样,喜欢你打球时开心的模样,更喜欢…你对我笑的模样,总之。你的一切,我…我都好喜欢…孙翔,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妈哟,说这么好,你自己都快被感动了。
孙翔犹豫了很久很久,就像是一块炫迈从塞入口腔到没味道一样长的时间。
“…我、我也喜欢你啦…而且这种事,怎么能让你一个女孩子先说出来啊…”孙翔红着脸,有些懊恼地抓着头发。
你彻底懵逼。
啥?
excuse me?
不对啊?
“那个孙翔…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你小心翼翼地问道。
“四月一号啊。”孙翔想也不想地回答道,接着,脸色一变。
“…慢着,四月一号?”
啊啊,这货果然忘了。
你正准备嘲笑他,抬起头来时,却看到了孙翔有些不甘心和委屈的样子。
“也就是,刚刚那个…是骗人的咯?”
那样子,就像是被抢走了糖果的小孩子一般。
卧槽。
好他妈可爱啊。
“…反正你都答应了吧,就当是真话好了。”

评论 ( 13 )
热度 ( 223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