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200粉点文/喻文州x我】能干与能♂干傻傻分不清

第一人称果然还是觉得有点不太好写…希望妹子不会嫌弃吧( ´•̥̥̥ω•̥̥̥` )

唔还有,对于这个梗有点没太明白,所以就按自己的想法来了,妹子不喜欢的话我可以重写【虽然估计也不会好到哪儿去xx.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某一次,职业选手们的线下聚会,我作为蓝雨队长喻文州…的家属,被迫跟着一起去。
“让大家认识一下没什么不好的吧?”
他是这样对我说的,真的不骗你们,只要他笑起来,不管是什么请求,总能让我狠不下心去拒绝。
好吧,其实,一个字,就是苏。
还以为只有我一个“家属”会跟去呢,没想到,各位职业选手们几乎都带了女朋友,其中还有几位跟我关系不错的,索性也没有多尴尬。
正在聊着荣耀的几位大神不知怎么的,扯着扯着,就扯到女票身上了,于是便纷纷开始…语言式秀恩爱。
“你们蓝雨庙的呢?好不容易有了个妹子就没点感想?”兴欣的叶神抽着烟,很休闲地靠在椅子背上,看着对面的我男票,一脸意味深长。
看文苏苏他一副正在思考的样子,我赶紧竖起耳朵,准备洗耳恭听。
“我们嫂子那当然好到没话说啊做饭好吃人也好看性格还温柔到不行堪称完美好吗!!”结果,倒是黄少天先给我发起了好人卡,大家都笑了起来。
“她啊…”文苏终于要开口了,他冲我的方向笑了笑,我便立刻像收到皇上圣旨的奴婢xxx一样跑了过去,他把我搂到怀里,轻轻摸着我的头发。
“嗯…很贤惠,很可爱,很会照顾人,将来会是个好妈妈呢,而且…”说到这儿,他却顿住了,我正想好奇地看他一眼,他的下一句话一出口,世界仿佛都安静了:
“也是个很能干的孩子喔。”
“…各种意义上来说 ^_^ ”
顿时“噫”声一片,我大脑一片空白,估计脸红的像充血,我干脆把脸埋到那个罪魁祸首的怀里去。
这时候,喻文州他把我捂着脸的手拿开,接着趴在我耳边,用那种暧昧到爆的语气喃喃道:
“今晚,能干吗?”
啊啊啊真是犯规啊这人,为啥耍流氓也能这么苏??!!!
我还没反应过来,迷迷糊糊地点了点头,才反应过来自己答应了这家伙多么不得了的事。

第二天的我,腰也是一如既往的(?)酸痛呢。





有病的小剧场:
那年,喻文州生日那天,收到了一份来自H市某叶姓前辈的礼物。
里面是一支手癌霜。
以及一包
去污粉。

评论 ( 3 )
热度 ( 264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