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300粉点文/喻文州x你】关于我暗恋的他

文不对题预警

一生放荡不羁【?】不会写喻总x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暗恋一个人要快点说出来,简称,有屁快放x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今天你们画室组织去附近的郊区写生,几个前辈正在叮嘱着你们这些第一次外出写生的新人一些必要的事情,可你却一点都没听进去,注意力全集中在其中一位前辈身上。

“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或许是你一直盯着他,他也向你看了过来,手放在你额头上,轻声问道。

“??!不不不不不…那个我我我没事!”你语无伦次地解释着,前辈朝你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没事就好。”

“…”

你坐回座位上,脸还有些发烫。

那位前辈叫喻文州,是你喜欢的人。

“呜哇!”

车的最后突然响起一声惊呼,是一个小新人把饮料洒了,闻声,喻文州赶紧跑过去,拿出自己的手帕擦拭着那个女孩的裙子。

“前辈对不起啊…我我我闯祸了…”

那个女孩有些愧疚地说,喻文州却只是冲她笑了笑,说道:“小事罢了,谁都有犯错的时候嘛,接下来就收拾好心情去写生吧。”

“是!”女孩有些滑稽地冲喻文州敬了个礼,逗的大家都笑了,你却默默地低下了头。

喻文州那份温柔,从来都不是专属于某一个人,他对谁都是一样的温柔,也就因为这样,画室里许多女孩子都喜欢他。

在他眼中,你不过是个普通到再普通不过的同画室后辈罢了。

即便如此,你却还是控制不住地去喜欢喻文州。

你摇摇头,将这些思绪全都甩到了脑后。

写生的地点是G市一个小森林,这里十分安静,大片大片的绿色看了就能让人身心放松下来,偶尔有几只野生的小动物闪过,为这片绿色增加了一丝动态的美。

宣布解散后,人们开始三三两两地聚集在一起选择自己喜欢的地方进行写生,喻文州委婉地拒绝了几个小姑娘的邀请,与平常关系比较好的几个人凑到了一起。

第一天,就这样在大片绿色和蓝色的颜料中过去了。

喻文州挨个看着女孩们递给他的作品,脸上依旧是温柔的微笑,毫不吝啬地给予女孩子们赞美,但是,他的眼中却始终带着一丝失望。

你抱着画板站在一旁,踌躇着不敢接近。

“有幸欣赏一下你的作品吗 ^_^ ?”

突然喷洒在耳边的热气让你的脸“腾”地一下变红了,喻文州温柔的嗓音和笑容让你肝颤。

你点点头,把手中的画板递给喻文州,之后低下头,小心翼翼地拿余光看着他。

出乎意料的,喻文州没有马上将画板给你,而是眼前一亮,细细地看起了你的画。

你的思维一向与别人不太一样,一般人来森林写生,想到的就是画树,画天,或者树和天结合这画,你就偏偏不一样,绕着森林转悠了一上午,愣是把这儿的野生动物给画了个遍,再结合背景大片的森林与天空,确实是能让人眼前一亮。

“…很棒。”你听到喻文州的声音因为激动有些颤抖,“这是我今天见过最棒的一幅画。”

“也是…最棒的森林写生画。”

就因为喻文州的两句赞美,你这三天都沉浸在一种巨大的快乐和幸福中。

最后一天下午吃完饭后,那个很吵但是很开朗,为人很随和的黄少天前辈嚷嚷着要玩真心话大冒险,为了不受他的文字泡攻击,大家决定陪他玩。

“哟哟哟,喻文州你输了,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即便是输了,喻文州的表情也不曾有任何变化,只是淡定地从真心话那堆牌里摸了一张牌。

“我看看!…呃,喜欢的人是?”

起哄的人念完这句话后,瞬间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一齐望向喻文州。

你的心已经提到了嗓子眼,紧张又期待,直到喻文州念出你的名字。

“…诶?” 你愣愣地盯着喻文州,“诶????!!!!”

“既然都到这一步了…”喻文州笑着牵起你的手,“我喜欢你,跟我在一起好吗?”

“在一起!!!”

周围的人开始起哄,你觉得自己脸一定红的要爆炸了,但是,却很幸福。

还有什么事情,比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更能让人开心呢。

第二天,在回去的路上,你拽拽喻文州的袖子,小声问道:“前辈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前辈?”喻文州似乎不太喜欢这个称呼。

“唔…文、文、文州…”你支支吾吾地叫着他的名字。

喻文州重新露出微笑,“很早就开始了。”

“哈?那那那…干嘛不告诉我?”

“因为我想听你告诉我呀 ^_^ ”他顿了顿,补充道:“现在不补给我一声吗?嗯?”

妈的心脏!!ヽ(*。>Д<)o゜

“…我喜欢你////////”

喻文州满足地在你脸颊上烙下一吻。

“嗯,我也是哦。”

评论 ( 5 )
热度 ( 167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