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300粉点文/周泽楷x你】女朋友喜欢上别人?艹一顿就好了

文不对题预警

目前欠的债终于还完了!让妹子久等了w

ooc+短小预警

食用愉快w



近几天,周·联盟之面孔·现荣耀第一人·帅的补药补药的·泽楷同志,感受到了莫大的危急。

不知何时开始,房间里清一色的一枪穿云手办周边和海报,通通换成了君莫笑。

以及,叶修。

每天下班回家,周泽楷都能听到你痴汉般的声音,比如“啊啊啊啊啊老叶帅死了!”,再比如“雾草我叶好池!”,再再比如“噢噢噢散人快打!天呐帅die!”,再再再比如…

“叶修我要给你生猴子!”

某天周泽楷听到你突然来了这么一嗓子后,吓得差点摔倒在自己家门口。

他突然发现,该好好和你谈谈了。

这么想着,周泽楷就走到你身后,抱住了正在prpr叶修海报的你。

“…我的。”

说完,周泽楷看到你愣了一下,接着两眼放光地说出了一句让周泽楷差点狗带的话。

“什么什么?泽楷儿你也站周叶吗!”

“?”

周泽楷疑惑了三秒,接着就明白了。

亲爱的,我是直的啊。

你似乎并没有感受到周泽楷的怨念以及充满波动的内心,每天依旧尽职尽责地痴汉着叶修,周泽楷甚至已经开始质疑自己的长相了。

不应该的,自己长得明明比叶修前辈好看。

“男朋友,是我,不是前辈。”周泽楷在确定过自己没什么问题后,扳着你的肩膀,一本正经地说。

你眨眨眼,噗的笑了出来。

“我说你这几天怎么这么怪,周泽楷你个二货在吃什么鬼醋啦。”你放下君莫笑的手办,揉揉周泽楷的头发,“你听好了,我喜欢叶修。”

“但是,我爱周泽楷。”

周泽楷瞬间感觉自己被你撩了。

“嗯…我也爱你。”

你正想回去继续prpr君莫笑,但是周泽楷却一把把你按到了床上。

“周泽…唔?”

“这几天的…补偿。”

“哈?凭什…嗯啊…周…周泽楷…你…你个禽兽!!”

评论 ( 2 )
热度 ( 291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