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1300粉点文/周泽楷x你/兄妹向】周家小天使的二三事⭐

啊…LL连肝两期简直秃了【躺

又拖了十好几天真是抱歉【土下座

嗯然后。。窝懒得翻原著了然后加了点私设,要是有bug的话就麻烦在评论下面帮忙指一下噜 靴靴啦ww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1.

对于周泽楷有妹妹这件事,从他出道,一直到第十赛季结束才被发现。

那时候,国家队准备在B市集训,约好了在机场集合,却迟迟没等到轮回两位的身影。

“怎么回事?周队应该是个很守时的人才对啊。”喻文州微微皱起了眉头,低头看着手表。

等到张新杰已经不爽的开始冒黑气了的时候,周泽楷和孙翔才喘着气赶了过来。

“哎呀周泽楷你怎么才来啊这都多久了能不能有点时间观念…等会儿这是?”黄少天话说到一半,突然注意到周泽楷旁边跟着一只小萝莉。

你死死抓住周泽楷的袖口,在黄少天蹲下来跟你大眼瞪小眼的时候,你鼓了鼓嘴巴。

“嗯?你这是有话跟我说嘛?”

然后你吐了他一脸口水。

国家队众人顿时爆发出一阵大笑。

“我靠你这小姑娘真是一点也不可爱!!”

2.

周泽楷这才向众人解释了一下,你是他妹妹,今年6岁,因为父母不在家所以只能带在身边。

作为周泽楷的妹妹,因为年龄差太大,你和他倒也谈不上有多像,但都好看的发光这点,倒是一点也没变。

集训的第一天晚上,周泽楷就表现出了和平常不一样的一面。

——妹控。

除了训练的时候,他全程都闪闪发光地盯着你看。

“…出现了出现了,妹控的本能。”楚云秀吐槽道。

“玩神枪的都这样。”叶修默默地吸了口烟。

3.

集训安排从第二天开始变得忙碌起来,周泽楷没法照顾你了。

于是你找到了新的玩伴。

“叶哥哥嘴里叼的是棒棒糖吗?”

你一脸期待地看着叶修。

叶修有些无奈,“这可不是糖啊。”顺便转过头吐了个烟圈。

“可是我想吃糖了!”

“…”

“叶哥哥我想吃糖qnq”你抬起头来,噘着嘴巴一脸委屈。

叶修只好带你到小卖部去卖了根棒棒糖。

这下总该安稳了吧…

这么想着,你却突然回过头来,踮起脚来,冲叶修举起了那根草莓味的棒棒糖。

“叶哥哥先吃!”

荣耀教科书心里最柔软的一块,猛地被一个6岁小姑娘触动了。

第二天,国家队队员们亲眼看着自己的领队和一个6岁的妹子,一人叼着根棒棒糖走进了训练室。

“老叶你…你…你这是怎么了?”

“戒烟十天。”

4.

十天其实挺快的,转眼间,这一票子人就要去苏黎世了。

“妹子怎么办?出国可就没时间照顾了啊。”

众人商量了一晚上,最后决定把你送到兴欣去。

为什么是兴欣?妹子多,可靠点。

于是在国家队踏上征途的前一天,你被打包扔到了兴欣。

“好可爱的姑娘!!”陈果惊叹,“不愧是周队的妹妹啊。”

“你好。”唐柔笑着蹲下来握了握你的小手。

你对两个漂亮的姐姐好感飙升。

“啧啧…确实是个挺漂亮的小丫头啊。”魏琛托着下巴大量着你,接着被你猛地抱住了腿。

“老魏爷爷!”

“握草?”

“你绝对是老魏爷爷!”你一脸确定的说,“叶哥哥说了,老魏爷爷就是长得最老的那个!”

“不公平啊,老叶和我差不多大,怎么他是哥哥老夫就是爷爷?好歹也是个叔叔吧!”魏琛抗议到。

你完全无视他的抗议,从口袋里掏出一根棒棒糖递给了魏琛。

“老魏爷爷吃糖,我最喜欢的橙子味给你吃!”

魏琛一愣,接了过来。撕开包装。一股甜甜的橙子味瞬间取代了口中的烟味。

“好吃对吧!我也觉得好吃!”

“是是是好吃好吃,走丫头,老魏爷爷带你出去玩。”

“好!”

5.

韩文清来兴欣的时候,是你给他开的门。

原因很简单,其他人都还没起。

“那个…请问你找谁!!”韩文清的脸让你有些害怕,但见到别人一句话都不说还是不对的。

韩文清虽然听说了周泽楷的妹妹现在在兴欣,但也没想到这么快就会见到。

“只是路过顺便打个招呼,并没什么大事,打扰了。”

“哎哎哎别走嘛!我想起来了,你是钱包韩嘛?”

这个称呼让韩文清嘴角一抽,为了不吓到你,他尽量让脸色和蔼一点。

“谁告诉你的?”

“叶修,叶哥哥!”

啊,找机会要揍姓叶的x+1顿。

“呐呐,我带你去h市玩吧?别看我这里只待了几天,我可是也记住好多地方的!”

“不了,我还有事,要快点回…”

话说到一半,看到你瞬间蒙上水汽的眼睛,韩文清硬生生地把剩下的话咽了回去。

“…要快点回复等着我回去的人,我要在h市多待一天。”

“万岁!那我们走吧!”

算了…

韩文清勾了勾嘴角。

偶尔这样一次没什么不好的。

6.

中国队带着冠军归来的那一天,你和所有人一起在机场等候。

叶修见到你后,迅速吐掉了香烟,换上棒棒糖。

“哥哥!欢迎回来!!”

看到周泽楷和叶修,你不顾一切的挣脱开魏琛向他们冲过去。

“哎哟我的小祖宗你慢着点!这摔一下可疼了!”魏琛则是像个老妈子一样跟了上去,生怕你跌倒。

“哟,老魏这是也成专职保姆了?”叶修挑着眉看着魏琛,“来根棒棒糖不?”

“去去去,谁和你一样喜欢吃草莓的!”

另一边,周泽楷抱着小小只的你露出微笑。

“呐呐,我有礼物吗?”

“当然,你哥哥大人特意为小公主准备的哦~”苏沐橙在你面前蹲下来,微笑着说到。

你一脸期待地看向周泽楷,他一只手捂住你的眼睛,另一只手从队服口袋里掏出一枚又小又精致的戒指,为你带到小拇指上。

他低下头,与你额头相抵,轻声念出戒指上的一行英文。

“You are my glory.”

戒指的另一边,还刻着一行小字:

「第一届荣耀世邀赛冠军——特别奖」

评论 ( 12 )
热度 ( 38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