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男神x你】有你在的每一天①

嘿嘿嘿刚才yys单刷过魂七了现在贼膨胀

反正看了孤儿怨也睡不着那就再爬上来更新一发吧2333

题目与内容没多大关系~总之就是甜掉牙的日常

有其他想看的麻烦评论一下啦♡

内含叶修/孙翔/黄少天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叶修:

你喜欢看叶修打荣耀的样子。

喜欢他灵活修长的手指,喜欢他懒散但却投入的模样,喜欢他指挥时的声音…喜欢他的一切。

“傻媳妇儿又发什么呆呢?”

注意到你正看着他发呆,叶修偏过头,含笑道。

你把刚烤好的小点心放到他旁边,笑着与他额头相抵。

“我男人帅炸了。”

叶修一把搂过你的腰,你顺势环住他的脖子,直接坐到他的腿上。

“要来科普点荣耀教科书上查不到的知识吗?”他在你耳边小声说道。

“比如呢?”

“比如…”

“一夜几次什么的。”

孙翔:

孙翔是个很孩子气的人,碰巧你也是。

所以,你们的每一天几乎都是从战争开始。

“你昨天晚上打呼吵死啦!”

“梦里唱极乐净土的人别说话好不好?!”

“喂喂喂!外卖为什么有香菜?”

“全世界就你一个怪胎不喜欢吃香菜好不好!”

今天,你们的吵架理由是——

黑丝好还是白丝好。

这样一个幼稚的争执,却让你们两个吵的特别凶。

“黑丝大姐姐那么好那你去找她们嘛!”你眼里隐约有点泪光,“我讨厌你!!!”

“狗才喜欢你!”这句话说完,孙翔终于注意到你眼里的泪光。

过火了吗…

孙翔无奈地挠了挠头发,把小声啜泣的你圈到怀里,懒洋洋地蹭着你的颈窝。

“…汪汪汪,汪汪汪。”

黄少天:

【报告媳妇儿今天一切良好!尤其是小卢啊这孩子今天状态好到爆炸啦刚刚pk差点就输给他了…嘿嘿嘿还有队长今天居然没来检ugxkhcljvljl抱歉,少天的手机先由我保管。
——from少天老公】

“噗…”

你看着黄少天发来的简讯,忍不住笑出声。

你与黄少天是异地恋,即便如此,感情却依旧好得不得了。

“异地恋太不准确了,你们这是异地热恋,隔空虐狗啊…单身狗真是压力山大。”郑轩这样评论你和黄少天。

每次无聊的时候,你就会去翻看黄少天发给你的简讯。没有一条不是把字数堆到极限的,但在你眼里,没有一个字是废话。

今天也超喜欢他!

“嘿媳妇儿有想我吗!有吗有吗!肯定有对吧!”

晚上八点半,你准时接到了黄少天的来电。

“当然有啦。”你笑道,“有那么——想你哦。”

“那我就有那么那么——的想你!绝对是我的更大信不信信不信!”

“唔…那就我们一样大?”

“呜哇!没想到我媳妇儿对我的想念也有这么大好感动好感动好感动啊媳妇儿我爱你!”

你被他突如其来的表白吓了一跳,即使知道是玩笑,你还是羞地不知道说什么。

“害羞了?”黄少天的声音染上一丝笑意,“呐媳妇儿,把手机贴近耳朵,记住要贴近哦!”

你乖乖地把手机贴到脸上,“嗯…然后呢?”

接着,你听到了一声清晰无比的亲吻声

“好——!这样就把对你的想念全都传过去啦~好好收下呀!”

“剑圣会带着冠军回家娶你的。”

评论 ( 9 )
热度 ( 283 )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