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火柴子_

💙💙💙💙💙💙💙💙💙

【阴阳师/狗崽】关于一只爱上了升星材料的狗子

第一次写狗崽…啊感觉完全写不来_(:з」∠)_

好像是有小天使想看来着?咱就当图个乐呵吧_(:з」∠)_

天啊我家的崽什么时候给我整个狗子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OOC预警

食用愉快w









1.

作为一个非到刚果的非洲阴阳师,当我在成功召唤出大狗子的那一刻,就做了一个决定。

今天开始,你就是我亲儿子。

爆肝也要让你棒棒的!!

2.

我从来不是一个只会想想的人,大概过了十一二三四天,在我差不多快秃了的时候,我儿子,六星了。

“…狗子儿砸你怎么又带上面具了。”

我他妈身为你阿妈都受不了,真丑啊。

儿子什么也没说,看了看我后面跟着的饿鬼,跳跳妹妹,武士之灵等一票式神,默默地转过头。

默默地带回了面具。

有一句妈卖批,可是我不敢讲。

3.

今天拿着红叶七层给的蓝符,我召唤到了这两天以来的第一张SR。

脸狐??算了吧我不想要二突子。

“儿子啊今天也是一堆升星材…唔噗呃???”

“羽刃暴风。”

这熟悉的龙卷风,全世界只有我儿子能吹出来。

那一天,著名ssr式神大天狗对自家阿妈痛下杀手,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我爬起来,只看到儿子面具下清冷的面孔,和那只被他小心翼翼地搂在怀里的小狐狸。

“敢喂掉他试试?”

4.

从此,我在儿子的逼迫下养起了小狐崽。

儿子对他特别上心,掐着时间跑到结界给小狐狸收经验,每天一大早就跑出去打达摩,晚上回来把一麻袋达摩全都扔给小狐狸。

“吃吧。”

还有,似乎是怕吓着这个小东西吧。

我儿子再也没戴过面具。

5.

小狐狸三星之后就越来越喜欢黏着儿子了。

“想跟你一起出去…”

于是,我眼看着儿子在接触到小狐狸湿漉漉的大眼睛后硬生生地把那句“蛇八太危险了你不行”给咽了下去,换成了——

“去蛇四。”

“带上小生!小生也要去!”

“嗯。”

行,好的,狗粮是吧,老娘吃,吃行了吧。

6.

我再一次感叹了一下自己的脸有多么的黑。

还想着如果是儿子带大的崽说不定会欧欧的,可惜了,这崽随他阿妈。

是个二突子。

于是我和儿子一起望着对大蛇不停“突突”“突突”以及“突突”的小狐狸,陷入沉思。

7.

“去打套轮入道吧。”

“同意。”

8.

于是。

“明天星期六。”

“儿子你放过我吧我真没钱了!”

“后天星期天。”

“你看看浑身上下就这么几个勾玉了!儿子你看看我!look at me!”

“他马上35级了。”

…好吧,看在我儿子的美色上,豁出去。

9.

在我几乎要得肝硬化的时候,崽儿也六星了。

那天,崽缠了我一上午,非要我带他去蛇十。

我没办法,撇头看了眼儿子,儿子沉思了一会儿,又看了崽一眼,最后还是点头了。

我犹豫了一下下,把莹草换下来了。

“莫多累!啊累哭录啊啦希诺那卡嘚!”

“突突!”

然后崽子就挂了。

10.

说真的,我第一次看到儿子生气。

只要一有火,他就转头看我一眼,我就马上丢给他一个疾风,然后…

一回目。

“羽刃暴风。”

二回目。

“羽刃暴风。”

三回目

“羽刃暴风。”

胜利。

掉了一个六星轮入道。

儿子看了一眼,接过来便离开了。

11.

崽回到家后很不高兴,一直耷拉着耳朵闷闷不乐地坐在儿子身边。

我意识到此地不宜久留便离开了,然后抱着小小只的山兔趴在门外偷听。

“你是来嘲笑小生的?”

我似乎听到儿子叹了口气。

“怎么会。”

“骗人。”崽的声音有点堵气还有点不甘心。

好久我都没再听到我家狗子说话,偷偷把门拉开一点缝想看看里面什么情况,然后就看到了儿子抱着崽。

“没关系。”

“我等你变强。”

12.

一瞬间,我似乎看到了几个月前,崽儿刚被召唤来的那天。

那个冷漠的大妖怪也是这样,小心翼翼地,仿佛抱着珍宝一样抱着那只狐狸。

13.

“阿妈!阿妈!”

睡梦中似乎听到了崽的声音,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崽儿正一脸神秘地看着我。

确定儿子不在,我对他露出了一个和善的微笑。“ ^_^ 你知不知道现在是几点?”

“周四零点,所以,阿妈我们去御魂吧!”

“你是不是睡傻了?周四没有轮入道。”

“针女啊!”

“给狗子?”

“对。”

“可是狗子已经有一套很好的针女了啊…”

“但…”崽子支吾了一会儿,“但他还带着一个五星呢。”

“就当背着他给他一个礼物好不好?”

大半夜跑来给我撒狗粮,可以,你们很强势:)

但是没办法,我就爱吃(x

“大蛇走起!”

评论 ( 10 )
热度 ( 39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田火柴子_ | Powered by LOFTER